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明星去旅行》第二季将开拍 与张睿一起环游澳洲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09:0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当红小生张睿将于2016年10月5日-16日前往澳洲拍摄《和明星去旅行》环澳系列第二季。此次张睿将在节目中体验凯恩斯航线,由香港航空直飞澳洲黄金海岸,开启为期12天的黄金海岸-墨尔本-凯恩斯的冒险之旅。不少张睿的粉丝在得知偶像将参与此次节目的录制后纷纷表示:“啊啊好期待旅游节目!!想和睿哥一起去旅游”、“等我攒够钱一定要按照睿哥的路线去澳洲旅游一次”。

张睿吃东西
张睿黑白复古
 

  《和明星去旅行》是一档明星时尚与旅游文化相结合的旅游真人秀节目,体现了旅游娱乐化、公益时尚化和真人秀的元素。此次第二季与第一季房车海岸线自驾游不同,第二季的节目将更注重年轻人崇尚自由、个性化的旅游体验,各种各样全新的玩法让大家发现与众不同的澳洲。在旅途中,张睿也将通过直播平台和微博与网友进行线上互动,分享在澳洲经历的趣事。

  据了解该节目11月份全面上线与观众见面,由张睿主演的电视剧《林海雪原》、《惹上你爱上你》也将于今年年底播出。

张睿神情忧郁
张睿优雅绅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