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幽灵环之我的幽灵女友》 漂亮女鬼魅惑技术宅男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10:01:52   来源:网络   

  由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苏州木岩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愚恒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奇幻爱情剧《幽灵环之我的幽灵女友》即将与广大网友们见面,影片主打玄幻色彩,讲述技术宅男与漂亮女鬼邂逅的爱情故事。

  与经典影片《倩女幽魂》有些类似,影片讲述的是罗琳三年前意外身亡,灵魂寄宿在当场破裂的传家之宝幽灵环中。三年后,一直深爱着罗琳的苏辰请古董店王老板修复幽灵环,手环碎片落入修复高手赵明亮手里。手环恢复完整后,罗琳得到释放,赵明亮因对手环充满好奇,收留了罗琳。就在这时,对苏辰爱而不得的文姗姗为了让罗琳的痕迹彻底消失,联合王老板掉包幽灵环,赵明亮无奈之下伪造了一份手环碎片给王老板,就在文姗姗以为阴谋得逞时,赵明亮却带着幽灵环出现了,四个人的命运就此开始纠缠难清的故事。

  《幽灵环之我的幽灵女友》为以爱情为主线的影片,当然少不了合乎观众口味的三角纠葛和生死虐恋,本片更是将生死大义与情爱善恶相结合,将这种美好的感情进行了解读和阐述,巧妙地将三种爱情观融入到每个角色人物身上。

  爱情观一: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如果相守需要你付出所有,不若我放手让你自由。文姗姗从第一次遇见苏辰就爱上了他,痴恋了七年仍旧无果。当罗琳意外去世后,她本以为自己可以竭尽所能将苏辰占有,可是苏辰的对过世的女友一直念念不忘。当她意外发现罗琳鬼魂还在世时,自己想方设法想要将其铲除。随着剧情的发展,苏辰身患疾病,已经命不久矣,毅然决然选择打消念头,只为深爱的人能够继续健康活下去。所有的纠缠与心机在所爱之人的生命面前,一瞬间就变得微不足道了。

  爱情观二: 爱是成全,不是占有

  真正的爱,是牺牲了自己某一部分,来成全你,让你变得更好。赵明亮与女鬼同居在一起后,两人达成协议帮助对方实现自己的愿望。但没想到他对罗琳日久生情,在得知罗琳以命抵命救活前男友后,忍痛割爱,即使万般不愿,也要成全她的善良,他选择了将自己的余生推入怀念。

  爱情观三:我爱你,只是你而已,至死方休

  “我永远爱你”,是多少人曾经脱口而出的誓言,但真正爱到最后的人有多少呢?男主角苏辰不仅事业有成,而且颜值颇高,典型的高富帅总裁形象,而且还是一个用情专一的男人。即便在女友过世三年后,依旧对其忠贞不渝,面对漂亮大方的文姗姗也丝毫没有心动。这让许多女孩子为之倾心。真正的爱,从决定是你那天开始就只能是你。苏辰是一个懂爱的人,他从始至终想要的就只是那一个人而已,不愿欺骗自己去接受替代,直到生命终止。

  9月,一起相约《幽灵环之我的幽灵女友》,看漂亮女鬼怎么谈情说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