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放大招!金立赞助《今夜百乐门》成娱乐营销大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17:34:04   来源:网络   

  随着“无娱乐、不营销”时代的到来,企业纷纷将目光转向了综艺节目的赞助、冠名、产品植入等。金立审时度势,深刻洞察市场变化,结合《笑傲江湖》玩了一把综艺跨界营销,效果不俗。最近,金立又放大招,其独家冠名的喜剧综艺节目金立M6《今夜百乐门》,于9月17日在东方卫视首播即引发收视热潮。随着节目的关注度持续走高,金立M6的品牌知名度也得到飞速提升,成为娱乐营销领域的市场大赢家。

  金立M6《今夜百乐门》的娱乐营销之所以能成功,无外乎以下三点:

  第一,注重对用户人性里追求愉悦、刺激的体验的挖掘,采用娱乐化的软营销方式,加深与用户的联系,把用户当成品牌的“伙伴”。金立M6《今夜百乐门》迎合了人们对于有趣事物的体验和追求心理,明星们纷纷放下“偶像包袱”,不惜自黑,使得节目更接地气。

  第二,除了娱乐之外,金立M6《今夜百乐门》提供的体验是与金立产品的品牌、战略目标以及其他营销方式紧密联系、相互促进的。区别于以往冠名、赞助为主的浅层合作模式,金立M6与《今夜百乐门》的合作已经迈向品牌价值融合、企业精神展示等更为高端的营销境界,将“科技 悦生活(Make Smiles)”的品牌理念贯穿始终。

  第三,紧扣娱乐营销的漫溢式传播方式,从大众到小众,再由小众扩散到大众,金立M6《今夜百乐门》利用“人人爱玩”的天性,吸引更多的潜在消费者。

  回头看金立的营销策略,其从赞助《笑傲江湖》开始,就进行产品植入、借势传播,更是签约“六爷”冯小刚、“六叔”余文乐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借电影首映式,让新品金立M6/M6 Plus亮相,加上举办的线下活动等营销大招,环环相扣,让金立M6/M6 Plus获得了大量曝光。另外,金立M6《今夜百乐门》的热播,更是成倍地放大了营销效果,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了广泛的品牌认知。

  这一系列的营销策略,让金立逐步探索出一条创新性的跨界营销模式,娱乐营销、整合营销等营销形式被金立玩得风生水起。相信在娱乐营销这条路上,金立会越来越得心应手,成效惊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