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月26日腾讯视频,《幽灵环之我的幽灵女友》和你有个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08:5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着现代版《倩女幽魂》的奇幻爱情剧《幽灵环之我的幽灵女友》将于9月26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映。

  预告片链接:http://v.qq.com/x/page/k0329wqsxfn.html

  影片由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苏州木岩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愚恒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主打现代爱情,用奇幻色彩进行包装,穿插喜剧、灵异元素,讲述了一个宅男古董修复师赵明亮遭遇灵异事件,在修复一个传家之宝幽灵环后释放出一个个性张扬的女鬼罗琳,一人一灵开始了一段让人爆笑不断也让人心酸不已的同居生活的故事。

  电影由新锐导演邢程的执导。据了解,邢程曾执导的电影《牛奶﹒梦》获得了第四届中美电影节最佳纪录片金天使奖。知名大型纪录片《青藏铁路》、《问道武当》等都是他的代表作。此次,拍摄《幽灵环之我的幽灵女友》是邢程执导的第一部网络电影作品。他表示,凭借自己细腻和独到的手法,有信心能够将这部影片打造成为网大精品。

  与《倩女幽魂》中书生和女鬼情节不同,《幽灵环之我的幽灵女友》噱头是清纯女鬼湿身诱惑,技术宅男拯救世界,主打宅男邂逅女神的幽默爱情故事。影片女主角罗琳由内地演员于小琬担任,之前她在《再见美人鱼》中饰演的嘉妮几乎瞬间引爆了网络,并且积累了一大帮粉丝。此次在影片《幽灵环之我的幽灵女友》中,于小琬再次开启女神模式,聪明善良而又古灵精怪,对于前男友的矢志不渝的爱情更是潸然泪下。

  内地青年演员王宇泽在《幽灵环之我的幽灵女友》中饰演赵明亮。他曾在《向着炮火前进》、《追追追》 、《搞笑一家人》等多部电视剧中出演过角色。此次在《幽灵环之我的幽灵女友》中,王泽宇一改以往阳光形象,饰演一名木讷的技术宅男。他与女主角罗琳有着多场对手戏。

  而罗琳的前男友苏辰由青年演员秦立洋出演。凭借英俊的容貌、硬朗的形象、忧郁的气质,秦立洋曾在《西安秀才》、《后屌丝时代》、《无贱道》、《等爱》等多部影片中担任男主,角色跨度大,诠释角色多样性。此次在《幽灵环之我的幽灵女友》俨然一个痴心的霸道总裁角色,完全虏获迷妹们的芳心。

  9月26日腾讯视频,《幽灵环之我的幽灵女友》一起看青春女鬼湿身诱惑,技术宅男拯救世界的欢笑感人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