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钱红与她的旷野乐队,在旷野之中恣意驰骋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3:05:38   来源:网络   

  据了解,9月23日晚8点,欢乐海岸慢乐M.lab酒吧,钱红将携手她的旷野乐队如约而至,为广大的音乐爱好者与粉丝,献上一场巨大的视听盛宴。据了解,演唱会的当晚,钱红将与旷野乐队倾情演出,将美丽的歌声奉献给到场的每一位朋友。

  旷野乐队是由六位知名音乐家组成,他们分为是鼓手于雷、吉他手老姬、贝斯手谢俊山、键盘手美德、伴唱歌手肖瑶、伴唱歌手褚娟。这六名音乐家各有经历与荣誉,其中于雷擅长架子鼓等各种打击乐,曾与高晓松、周笔畅、洪启等知名歌手合作,深得业内专业人士的赞美。

  贝斯手谢俊山,也是一位知名的音乐人,作为中国好声音深圳赛区的官方贝斯手,谢俊山在深圳音乐圈也有着不容小觑的影响力。而键盘手美德,则是一名本色音乐人,致力于民族音乐的发展,曾与腾格尔、呼斯楞、刘雅婷等歌手合作。

  肖瑶与褚娟,虽作为伴唱歌手,却均是有实力的原创歌手。肖瑶曾受邀西域胡杨、许巍、阿信、陈乐基、腾格尔等歌手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深圳湾春茧等地演出。而褚娟在全国流行音乐金钟大赛、深圳卫视年代秀栏目演唱及和声等,均有着非同凡响的音乐地位。

  众所周知,钱红的音乐理念是与她的人生理念相挂钩的,她的音乐中总是激情中放飞梦想,热浪内绽放大爱,因此钱红的歌曲总是带着刻骨铭心的温柔,包容着世间一切过往。

  此次钱红与旷野乐队强强联手,不仅在节奏感上进行加强,让这一份视听盛宴更加强烈,刺激,在灯红酒绿之间绽放巨大的辉煌。也更是要在快节奏之中,寻找那一份从容不迫的优雅,一份经久不衰的淡淡忧伤。

  《道德经》有:“驰骋田猎,令人心发狂。”而音乐,本身就是一个让人沉醉不已的事物。所以“旷野”乐队的主旨,也有着那么一丝狂野、激昂、歇斯底里的味道,在音符的流动之间绽放青春,在节奏的转变之内无限风光!

  旷野乐队与钱红一经组合,就如同“君子终日不离辎重”一般,为狂野融入进深刻的内涵,为风增添些许流光毓采,尽管色彩更加斑斓,但是也更加庄重,充斥着文化与哲思。

  因此,9月23日晚8点,欢乐海岸慢乐M.lab酒吧,你会来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