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骑乐队遵义凤冈明星见面演唱会将启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4:13:46   来源:中国网   

  七丽娱乐讯: 2015年5月5日发行首张国语摇滚专辑 、一首《青春无悔》是他们的代表作之作、2013年组建2015年在国内华语摇滚乐坛横空出世。他们是新生代男子摇滚天团、国内知名旗手摇滚乐队“龙骑乐队” 专辑问世数日作为主打歌的《青春无悔》即以正面能量式、蝉联QQ音乐巅峰摇滚榜前五位榜单连续七周、因为作为主唱的国内知名编曲音乐人秦峰特殊的黄家驹情节、龙骑乐队2015年的十大城市巡演每次都会带着乐迷重温那首经典的《光辉岁月》、因此龙骑乐队也被许多 Beyond乐迷以及网友称之为内地小Beyond、2015年9月龙骑乐队第二张专辑《驹在身边》进行录制、媒体曝光消息后许多Beyond乐迷对这张纪念黄家驹的粤语专辑翘首以盼。

  2015年11月《驹在身边》专辑主打歌《你在身边》在QQ音乐进音乐盒提供试听、来自专辑出品方精岳文化官方2016年5月的消息、由于考虑到多方面原因《驹在身边》专辑除了部分歌曲提供网络试听外、专辑暂不会正式全国地售以及通网发行、官方自此后除披露龙骑乐队各类演唱会消息外、关于《驹在身边》的发行时间未再做新的说明。

  2016年9月12日贵州遵义凤冈媒体凤冈在线公告、龙骑乐队将于9月下旬带着《驹在身边》专辑亲临凤冈、参加由凤冈方太厨具携手凤冈宏宇陶瓷联合主办的、2016年龙骑乐队贵州遵义凤冈美家天地建材城的明星见面会以及《驹在身边》专辑专场演唱会。

  七丽娱乐独家从龙骑乐队所属机构《驹在身边》专辑出品方精岳文化文宣部叶小姐处证实、龙骑乐队《驹在身边》明星见面及专辑专场演唱会确在遵义凤冈举行、日期也已初定于9月24日在凤冈美家天地建材城。目前公司方面正在做演唱会的最后准备工作、专辑的音像制品也正在进行最后的唱片压制工作、遵义凤冈的龙骑乐迷以及Beyond乐迷将会作为幸运儿拿到有龙骑乐队四成员亲笔签名的专辑。

  同时记者获悉 龙骑乐队2016遵义凤冈明星见面演唱会、除龙骑乐队将献唱专辑好听歌曲外、作为同样签约在精岳文化旗下的好声音广东赛区冠军歌手金豆豆、也将作为演唱会嘉宾带着其首张专辑主打歌《摇滚明星》助阵男团师兄的演唱会。来自凤冈媒体消息本次2016龙骑乐队遵义凤冈明星见面演唱会是由凤冈方太厨具电器携手凤冈宏宇陶瓷联合主办、贵州遵义汪氏传媒广告公司独家承办、江苏上格文化传媒携手河南誉丰文化发展公司联合支持打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