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咏熙做客酷狗星乐坊 一个努力勇敢又害羞的姑娘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6:0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1日,蜜蜂少女曾咏熙做客酷狗星乐坊与繁星直播,带着筹备了将近两年的首张EP《想遇见》与大家见面。曾咏熙以一首《想遇见一个人》甜蜜开场,作为“肖奈”和“微微”的BGM,这首歌更是瞬间把现场和线上的粉丝拉回到《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甜蜜剧情当中。

 

  爱上肖奈“十级情话” 喜欢杨洋和肖奈的“结合体”

  在新EP《想遇见》中,主打歌《想遇见一个人》被当作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插曲,歌曲MV其中一版也加入了不少肖奈、微微的甜蜜镜头,单听歌曲都会有一种“芦苇微微,一笑奈何”的画面既视感。曾咏熙作为这首歌的原唱,表示自己也看了这部电视剧,很喜欢两人之间互相暗恋的感觉,甜蜜的“玛丽苏式”桥段更是自己所向往的。

  说到电视剧《微微一笑》中的情话,曾咏熙作为一个天秤座女生,天生爱浪漫的性格让她对这种“肖式”十级情话毫无抵抗力,并透露最喜欢的一句是——“肖师兄好巧”“不巧,我在等你”,这也是让她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曾咏熙表示现在还未遇到一个让她心动的人,也很想找一个像杨洋和肖奈这样的完美结合体。对于歌曲中经常鼓励别人勇敢追爱的她,在生活里却是一个十分害羞的女孩子,对待感情会显得十分被动。

  参加蜜蜂少女练舞曾崩溃 老师谢霆锋像个“大家长”

  在星乐坊现场,曾咏熙表示在参加《蜜蜂少女队》的时候,是自己专辑录音最不顺畅的一段时间,而之所以已经出道了仍然去参加比赛,则是想挑战一下自己,并以全新的方式和学习的心态去参加节目。对于跳舞这个弱项,零基础的曾咏熙曾因为跟不上舞蹈彩排而崩溃大哭,但是作为一个内心勇敢强大,又有一点“小受虐”倾向的她来说,小小的失败并不算什么,只能调整好心态重新来过,一定要证明给别人看自己是可以的。

  在参加《蜜蜂少女队》时,谢霆锋成为了曾咏熙的导师,小熙表示也曾被老师酷酷的外表吓到过,但接触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其实谢霆锋为人很友好,就像个“大家长”一样教导学员,团队跳舞出错的时候会耐心指导而不会骂人,是个非常负责任的老师。

  被称作“小梁静茹”更有动力 小目标现实又温暖

  有着“小小梁静茹”称号的曾咏熙,对于这个评价她本人并没有产生压力,反而觉得更有动力,认为自己可以更努力一些,像梁静茹一样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游戏环节时,曾咏熙和现场的粉丝进行了互动,一起玩“热舞便利贴”游戏。对于这几年陪在她身边不离不弃的家人、朋友以及粉丝,曾咏熙都觉得很感谢,而自己现在的成绩只是刚开始,以后还会有更多成果来回馈他们。

  在节目中,曾咏熙定下了自己的三个“小目标”,分别是“开演唱会”、“专辑发不完”、以及为自己的家人“买一栋房子”,都是既现实又温暖的心愿。在节目接近尾声时,小熙为现场及繁星直播线上的粉丝送出了祝福,并为星乐坊粉丝榜前五名歌迷送上了亲笔签名礼物,对待粉丝很是热情亲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酷狗星乐坊,听曾咏熙用歌声俘获你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