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甩出国产几百条街的《釜山行》到底在说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6:42:21   来源:光明网   

  由延相昊执导,孔刘、马东锡郑有美、崔宇植等主演的《釜山行》于2016年7月20日在韩国上映,近日,在中国朋友圈也是刷爆了屏。

  《釜山行》是一部丧尸片,讲述的是僵尸活死人,这种看来就不够大众、不够主流类型的电影,在韩国从未有过成功案例,这次《釜山行》的火爆上演了此类型片的奇迹。

  中国豆瓣评价8.3的惊悚电影极少,这不是韩国本土或在中国香港上映的一时现象,也不只是一部电影和一个导演的成功那么简单。

  比起欧美电影的大量血腥画面,《釜山行》更侧重于挖掘人与人之间不易表露的黑暗面,以“人性”为主要议题,在抽丝剥茧的过程中使观众获得共鸣。整个影片背后,你会发现电影创作者对人性的思考,有善良的一方,有恶意的一方,有完全国际化的运作,也有辛辣入喉的黑色讽刺。

  目前,《釜山行》暂未在中国内地上映,喜欢此类型影片的观众可以上资源网站观看,当然,观影也需要保持画面流畅感受。深圳宽带用户可参加深圳电信开展的“天翼光纤全城免费大提速”活动,全市光纤宽带主流套餐免费提速20M,在网超过5年可体验极速100M一年及以上!

  赶紧拨打10000号或前往各大营业厅免费办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