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雄帖:征集“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7:2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融合媒体时代,对于原创影视创作者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信息传播方式的转变简化了影视行业的入门门槛,越来越多非专业人群涌入影视行业,让影视作品题材多样化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信息过剩的问题。因此,咪咕视讯希望通过展开一场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来为全国在原创电影上有创作才华的有志青年们提供一场公平、公正、公开比赛,以激励更多有创作激情的青年来到咪咕•G客这个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张扬自己的个性,并在此学到一些对自身发展有益处的影视创作知识。

  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现已面向全国原创影视创作者广发英雄帖,以全国300多所包含影视专业的高等院校为基础,同步开展对社会青年群体的初赛作品征集;共分为9个赛区:北京赛区、哈尔滨赛区、西安赛区、上海赛区、成都赛区、南昌赛区、厦门赛区、广州赛区、网络赛区。参赛作品,题材、时长不限、只要你有创意,能将自己独特的想法进行可视化的转达,那么你的作品就是咪咕G客所需要的,咪咕•G客始终致力于让好的作品遇到对的平台。

  大赛组委会将于10月11日-11月10日期间,逐步在8个落地分赛区宣布入围获选名单;获选者与网络赛区优胜者共同进入11月的复赛与决赛,由明星PGC作为导师带队,分为组队淘汰赛和限时创作赛两种赛制,通过各类游戏互动完成淘汰和自由组队,进入决赛者完成命题范围内的48小时限时创作,并最终由评委组选定本次大赛的最终优胜者。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大赛创新性地采用了真人秀的形式来制作复赛、决赛,并在全网络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入围决赛者由一线明星评委现场指导,知名PGC导师引导创作。同时,大赛获奖者还有机会入围咪咕•G客网络电影的年度盛典,与明星大咖同台领奖,更有机会获得百万级创作扶植基金!

  报名方式

  登陆咪咕G客官网,通过报名网页(www.migugk.com/#/creation2016)提交参赛作品。

  或扫描二维码即刻报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