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开播 韩鹿魔性上线“倾城”出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09:0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国产同名原创动画作品的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已经火热上线,原著迷大赞良心制作对动画的神还原。几位主角已经陆续出场,预告片中韩鹿饰演的倾城,操着天津口音、说着魔性的东北话:“哎呦,姐姐,这小伙儿身材不错呀!”让观众对倾国倾城这对双商不高、相貌丑陋却独爱美男的经典“奇葩”姐妹花更加期待。

韩鹿、蒋诗萌、范世琦
韩鹿倾城出动
韩鹿倾城造型还原
 

  倾国倾城造型神还原——连“东北土话”都没变!

  在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中,所有人设、造型等基本是对原著动画真人再现,整部剧本的笑点担当“倾国”、“倾城”两姐妹更可以堪称神还原。《画江湖之不良人》已上线两天,收获大批网友好评。即将出场的“倾国”、“倾城”在预告片中的表现,让观众期待值飙升。

  预告片中,韩鹿饰演的“倾城”,依旧操着天津口音,说着东北话,“哎呦,姐姐,这小伙儿身材不错呀!”妖娆的水蛇腰,配上魔性的笑声,瞬间戳中观众笑点。有网友评论,“倾城推门的动作和动画里一毛一样……”。

倾城、倾国
倾城与倾国
真人版倾城韩鹿
 

  扔了包袱只为“倾城”  韩鹿演技获网友好评

  现实中的韩鹿自幼习舞,更是全国摄影模特大赛亚军,无论身材、还是颜值都是可以称得上可以真正倾城的“女神”级别。为了出演《画江湖之不良人》中“倾城”这个角色,韩鹿称是“扔了包袱只为‘倾城’!”

  网络上不少观众对于倾城的期待都在评论中展现出来,“倾国倾城的配音和动画没差欸,好有代入感。演技好评。颜值完全没有动画那么磕碜。”而韩鹿对于倾城这个角色表示,虽然“降了颜值,但是很值!我的表演能够博观众一笑,让观众们认可,我已经很满意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