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果一人圈两角跨时空相遇 四角恋爆笑虐心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10:4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又拐个皇帝回现代》热播接近尾声,于果饰演的宸皇后和大明星芬妮在古代首次相遇,而两个角色同三个男人的爱恨纠葛的四角恋也精彩上演。在啼笑皆非的情景中,于果饰演的宸皇后与穿越回古代的小皇帝以及皇帝李欢的久别重逢,画面温馨感人,令众剧迷直呼温情太激动人心啦。

图1
图2
 

  于果化身“千颂伊” “四角恋”主人公终相见

  在最新的剧情中,众主创穿越回古代,变身白娘子、李小龙等爆笑大战宫廷护卫,于果饰演的芬妮更是化身千颂伊与护卫周旋,在皇宫里讲着韩语版的“都敏俊xi,怎么办”以及英语“明不明白”,几国语言参杂在一起爆笑至极。而于果不仅智斗宫廷护卫,也时刻不忘与男友秀恩爱,化身女汉子为夫“报仇”,遍洒狗粮到处发糖,让众多剧迷表示羡慕嫉妒恨,隔着弹幕就能闻到酸酸醋味。

  最虐心的皇室三角恋主人公也在此情境中上演,皇帝李欢穿越回古代,与失散多年的宸皇后久别重逢,让宸皇后惊喜不已,夫妻之情甜蜜感人溢于言表,而此时宸皇后的“初恋情人”拓跋亮妒怒登场,至此皇室三角恋主人公穿越千年终相见,令场面火药味十足,宸皇后则为救夫挺身而出:“你先杀了我再说……”宸皇后命数中的悲情、勇敢、重情义在于果完美的演绎中,收到众多网友无数好评。

图3
图4
 

  宸皇后芬妮跨时空相遇 网友直呼过瘾

  于果饰演的宸皇后,与皇上李欢的甜言蜜语不仅令拓跋亮嫉妒难忍,与小皇帝的相逢更是场面温馨母爱爆棚。而芬妮此时也俏皮登场在与宸皇后相见刹那,宸皇后甚至激动的晕倒,而芬妮则惊讶不已,于果一人分饰的两个不同角色一起飙戏,又同时与三个男人爱恨交织,玩转古今四角恋,展示扎实的演技,令剧迷狂呼过瘾。

  在未来即将播出的剧集中,于果饰演的宸皇后与芬妮在同一个时空将发生怎样的趣事?两位性格迥异的女人又会不会有同样圆满的结局?敬请关注于果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