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牌花旦”单仰萍将出席亲和源公益盛典 携代表作《追鱼》献礼重阳节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12:4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想念“林妹妹”单仰萍的戏迷们又有眼福了!记者了解到,在即将于9月27日举办的2016《孝亲祥和爱满园》老艺术家大型公益艺术盛典上,单老师将带来她的经典曲目《追鱼》,她将和秦怡、乔榛、张达发等知名艺术家一起,奉上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典。

  单仰萍是国家一级演员,上海越剧院的当家花旦,她不仅继承了王派唱腔的平实深沉与清新自然,而且根据自己嗓音特点,将唱腔变得更温婉妩媚。在越剧舞台上,她成功塑造了林黛玉、孟丽君等诸多经典角色,而她参与的《红楼梦》、《孟丽君》也成为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

  尽管已年过半百,但在单仰萍身上却仿佛看不到岁月的痕迹。她嗓音优美、气质优雅,活跃在戏剧舞台上,依旧是20多年前娇滴滴、惹人爱怜的“林妹妹”。这是因为她一直有一颗年轻的心。单仰萍说,自己没有远大的理想,没有非达不可的目的,平平安安就是福。

  据活动承办方亲和源股份有限公司介绍,这次《孝亲祥和爱满园》的艺术盛典和其他演出有所不同。活动结合重阳节的节点,通过精彩的表演,不仅向全社会展现老艺术家的风采,给老年人送上一份重阳节贺礼,同时也以此为契机,向全社会弘扬敬老爱老精神,推动社会各界尊老助老,传承“孝”文化,崇扬传统亲情文化,让老年人生活得更开心、更有价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