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yingMan S5 E6】高能预警:橙子卖唱,大哥骚话连篇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13:29:50   来源:东北信息港   

  上一期,风诡云谲的LyingMan战场迎来了新面孔,高颜软妹Fry的加入,让人以为她是来和小M和桃子同台斗艳的,万万没想到第一局小M和Fry就被调皮捣蛋的丘比特指定为情侣,而Q君则专是为萌新补位。

  他们的加入,让原本扑朔迷离的战局莫名的燃了起来。至少,在场的男士们纷纷表示坐不住了。

  这一期,骚话连篇的撩妹狂魔Gogoing一看到美女就无法克制体内的洪荒骚气,而他的抿人小分队队友桃子则继续配合他把大家迷得云里雾里。不甘寂寞的橙子则是现场深情飙起了歌,只可怜了基轮和Q君只能一脸懵逼。而逐渐走出鱼塘信誓旦旦要拿警长出人的起小点无所畏惧反正我Carry的毕老师竟然有种莫名的反差萌……

  这一期的LyingMan究竟被搅和成什么味道呢?是不是真如骚气的大哥所说的没人能动他?先来从预告中品尝一点不一样的味道。

Gogoing骚话连篇:“就算我是狼你都不能出我,你懂吗?”

  可以,这很大哥,很强势。

起小点:好久没有拿警长牌了,好久没有说出局出局出局

  所以要一次说三遍才过瘾~

  毕老师已然放弃治疗,给我一个机会,还你一次胜利。

  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懵逼二人组:

基轮:我怎么感觉所有人都是坏人啊,我很懵逼

  可怜的基轮都快得迫害妄想症了,究竟他和Q君谁在装无辜谁是真无辜?

  小M:我这个爱笑的眼睛都笑不出来了,你们别说我不笑就把我归为一张狼人牌。

  最后是本期全场最佳歌手:

  讲道理啊橙子,不能因为你内心的绝望就把我们一起带往不归路吧?

  橙子原声大放送:预告片连接

  Lyingman直播间:http://www.zhanqi.tv/topic/lyingman

  9月23号本周五晚上20:00, 战旗TV lyingman第五季第六期我们继续约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