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仰望星空已不够!韩后迈出太空营销历史性一步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15:0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来,关于太空探险以及太空旅行的报道屡见报端,太空之旅将不再是天方夜谭。9月22日,轰动行业内外的“奇聚太空”计划正式启动,预示着互联网品牌营销也随之迈入划时代的太空纪元。

  韩后作为聚划算号电子商务卫星战略特邀合作伙伴,受邀出席聚划算太空营销计划媒体沟通会,全程见证这一极具历史意义的伟大创举。

  聚划算打响营销新战役 ,韩后开启太空探索之旅

  据悉,该计划由聚划算、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华航天博物馆共同联合发起,打造太空产业一系列脑洞大开的新玩法,甚至通过定制首颗电子商务卫星,向外星人发出“到地球来买买买”的倡议。

  现场大咖林立,宇航部的李同玉部长、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宣传工作局的陈净涤处长、航天万源实业公司的马光总经理、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宇航处的关嵩处长等重量级嘉宾纷纷与会。中国科幻小说代表作家,《三体》作者刘慈欣,惊喜亮相会场并发表致辞!韩后,作为整个美妆行业首次参与“太空营销计划”的品牌,第一时间给予积极响应,展示了开拓与创新的品牌精神。

  其实,太空营销并非新鲜产物,伴随人类第一次远离地球,其雏形就已出现。电影《星际迷航》中的柯克船长,曾把太空称作为“最后的边疆”。如今,太空也日渐成为诸多品牌商家,开辟想象力和创新精神的新边疆。

  当其它品牌还在一本正经、毫无悬念地做口令式营销时,一向嗅觉敏锐敢为人先的韩后,早已别具一格地打响新一轮营销战役,将太空营销看作是品牌创新营销的终极典范。

  韩后的想法绝非曲高和寡,太空营销作为一种稀缺的营销资源,将日渐成为未来营销界创新的新潮流,开创与研发出万人瞩目的超级IP,对于韩后品牌发展具有不可估量的历史性意义。

  你咋不上天?逆天韩后“飞上太空”做营销

  韩后自带创新“因子”,在品牌营销上向来大胆且特立独行。自2016年初确定年轻化战略之后,韩后这个喜欢剑出偏锋的走心大师频频“热撩”年轻群体,爆点创意堪称逆天。火热进行中的919爱购节,韩后大胆聘请王祖蓝担任首席创意官,打造史上首条分性别微电影,紧抓年轻消费者眼球留下跨界经典之作。

  大玩娱乐营销之外,昨日,业界传来韩后或将开启“太空营销”新尝试的消息,引发行业内外广泛关注与热议。“城会玩”的韩后果断赚足眼球!有网友表示,地球已经容不下脑洞大开的韩后,以致于它要上天开发太空IP抢占市场。这一次,韩后与太空营销近距离亲密接触,再次以出奇制胜的方式戳中年轻人嗨点,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新惊喜。

  据了解,韩后的终极梦想是将走心营销玩到太空上去,最大化实现品牌营销效果的野心和布局可见一斑。这或许是人类航天史上的一小步,却是韩后在品牌营销上迈出的一大步。

  不走寻常路,韩后全面开启品牌2.0时代

  事实上,韩后在营销方式上一向“不走寻常路”。近年来,不管是在营销圈广为传评的“张太体”、霸屏新旧媒体的“姓氏营销、以恨说爱的“情书面膜”,还是近期感动全网的催泪瓦斯“留白时间”,再到“飞上天”玩转太空营销,韩后每一次的品牌传播都有惊艳表现,打得一手营销好牌,抢占娱乐制高点。

(韩后摸脸识爱人社会实验)

  我们看到,韩后确实是名副其实的营销高手,能迅速抓住任何一个“大出风头”的机会,在短时间内建立起品牌认知,使韩后年轻、时尚、韩风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一个成功的品牌,会和年轻人调情,还要会将调情转化为销售,最根本是要有能让年轻消费者追捧的产品。今年韩后再升级,在研发产品时精益求精凸显航天精神,把一个战略性产品“Baby白” (韩后茶蕊嫩白液)打造成调情必杀武器。这款产品采撷茶多酚含量最高的天然茶蕊,通过韩后专利Te-cell技术提取白茶细胞,一瓶蕴含50万个Te-celL,浓缩无穷嫩白能量。

  在传播过度、品牌多如牛毛的今天,一个年轻的品牌想要进入消费者心智,并让其对品牌形成情感认同,简直难上加难。显然,韩后已经做到了。在进一步凝聚年轻一代关注的同时,接下来,韩后将再出奇招,力求将品牌放大到更高的维度,以立体化营销模式带动品牌形象的提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