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里前高管勇闯《一站到底》 “最美马拉松女孩”活力答题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5 14:2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时隔一周,《一站到底》本周一晚21:20精彩回归啦!人生没有输赢,只有一站到底!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的答题舞台上,有不少来历不凡的选手,今晚阿里前高管好运就是其中一位,他放弃万亿的项目选择从零开始,其经历让选手敬佩,而答题更是让人钦佩;“最美马拉松女孩”毛豆把答题场当长跑赛场,多次答题热身后冲劲十足,誓要在这个答题场上一站到底。

好运
 

  从万亿到零!

  阿里前高管好运勇闯《一站到底》

  从万亿到零,人生的大起大落就如《一站到底》的征途,前一秒还累积着所有奖品,下一秒就掉下坑去。

  好运今年36岁,是一个魅力大叔,站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自我介绍十分简洁,他说:“从百亿到万亿再到从零开始,我是一名互联网创业者。”

  据介绍,好运是阿里巴巴的前高管,曾负责2014年整个淘宝万亿项目运营,最终他带领着1600多人实现了这个目标。辉煌之后是他对人生意义的思考,如今已人到中年,一种危机感让他不再沉溺于现状的满足,他毅然放弃高薪工作选择自己创业,“这个时代变化太快,如果有个地方,我可以跟我家人说真正重要的话,让重要的时光永远停留在这个空间。”好运的人生感悟也是他的创业方向。

  放弃一个万亿项目选择从零开始,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还有实力。好运这次来到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就是展现自己的实力,他的智力和他的勇气一样,不管在哪里金子总会发光。

  答题中,这位魅力大叔霸气十足,多次连击让对手是心服口服,“敢于在功成名就还放手一搏的人,我非常的佩服,有一种风险就是以前的成功全部化为瓦砾,他非常勇敢,他的理想也是非常有意义的理想。”对手赞道。

好运答题
 
毛豆
 

  最美马拉松女孩

  运动女将毛豆活力来袭《一站到底》

  本周一晚“最美马拉松女孩”毛豆活力来袭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她把答题场当作一次长跑,誓要在这个舞台上一站到底。

  毛豆作为首位挑战者,一上台就活力四射,她跑步到舞台中央,一身运动装扮明显是有备而来,有趣的是,可能是跑得太快,一上来居然把选手认作成李好,冷落一边的好哥是哭笑不得。

  毛豆自我介绍是2013年在北京马拉松中担任官方的领跑员,因为这场比赛,毛豆被网友评为“中国最美马拉松女孩”。

  在网上对毛豆还有个很经典的评价,“说你是一个要胸有胸、要腹肌有腹肌的性感530‘兔子’”晓敏介绍说。毛豆解释兔子就是配速员、领跑员的意思,而530代表她用5小时30分钟带领大家跑完马拉松全程。

  作为运动型选手,毛豆的耐力不在话下,可在答题场上考验的是知识耐力,对此毛豆是十分自信。她把答题当做一次马拉松比赛,答题之前做起拉伸运动誓必要一站到底。答题中她抢答迅速,声音有力,第一轮就以八比三的明显优势获胜,那么到底这位“最美马拉松女孩”能否跑完全程一站到底?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我们拭目以待。

毛豆答题
毛豆舞台锻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