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拍直播“太子”盛一伦生日会 表白粉丝:我心悦你们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5 21:4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因在《太子妃升职记》中太子“齐晟”一角的精彩演出,而迅速蹿红于观众视野的盛一伦,在9月23日上海迎来了自己24岁的生日会。美拍直播对本次直播进行了全程直播和独家专访。满载着粉丝们的祝福,当天,“太子”还不忘通过生日会现场和美拍直播等多样方式与粉丝亲密互动,和不在现场的“特仑苏”们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悦。

  作为一枚92年的小鲜肉,盛一伦却在直播中坦言自己是一个很传统的人:“喜欢经典、有质感、有年代感的东西。”所以总是爱听老歌,看老电影。而被问到脸蛋、身材、颜值哪个更重要时,盛一伦却出人意料地表示“身体健康最重要”,并称演员的魅力主要来自个人魅力,“更注重内在的东西”。如此一本正经的回答让他“老干部”的气质显露无疑,呆萌反差让粉丝不禁大呼:“太子殿下太可爱了!”

  尽管盛一伦日常中“老干部”属性强烈,他也承认“自己是个慢热的人”,但在生日会现场,面对无数粉丝的热情祝福,“太子”也忍不住一改往日清冷温雅,不仅亲自给粉丝表演魔术,“剧照Cos”、“你演我猜”等游戏更是一波接一波,福利连连,嗨声不断。心情大好的“太子”在接收到现场“特仑苏”们齐呼的示爱祝福后,更是大方做出回应,表白道:“我也心悦你们。”如此暖心又温柔的“太子殿下”,怪不得引粉丝狂刷屏:“伦哥生日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