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牌主持撒贝宁在斗鱼《饭局的诱惑》开饭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09:0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4日晚,《饭局的诱惑》再次如约在斗鱼直播开饭。这回的饭局除了铁打不动的马东和侯佩岑,最引人瞩目的显然是马东的老东家同事,来自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和尼格买提。他俩加上马东让饭局成了一台央视老友会,同行之争在本期斗鱼《饭局的诱惑》中悄然上演。

  两个金牌主持上阵,画风自然不同,在撒贝宁的带动下,全场嘉宾都被改了称呼,撒老师、马老师、尼老师、颜老师、侯老师……饭局在各路嘉宾客客气气的呼称老师中勾心斗角,卖萌装傻,实力互坑,让弹幕笑翻全场;而第二现场的“斗鱼吴彦祖”狗哥,也是配合此次高颜值饭局精心打扮,让导演都惊呼“帅得认不出了”,狗哥带领一众水友在第二现场的实时互动解说,也为节目增添不少笑料。

 

  反转频出,撒老师意外笑到最后

  首局第一轮,初来乍到却抽到狼人的撒贝宁,就被预言家马东验出了身份。当大家以为这局会迅速结束的时候,场上风云突变,作为预言家的马东居然在第一轮被投票出局了!

  虽说第一轮就被验出身份,但新手撒贝宁没有慌乱。他凭借《今日说法》和春晚主持的深厚功力,祭出拿手的播音腔开始在场上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而撒贝宁的身高梗也频频被在场嘉宾拿来开涮,马东几次表示“撒老师你坐高点啊“。

  失去了预言家的指引后,战局变得异常混乱。一番互坑之后,场上居然出现了一狼一人一神的局面,而幸存下来的狼人居然是第一次玩且被首验身份的撒贝宁。

  这局剧情几次反转,弹幕齐感慨这局真是“迷之节奏”,第二现场的狗哥和众多水友也是措手不及,纷纷刷弹幕表示“撒老师深藏不漏啊”。

  张大大神直觉carry全场

  第二局,抽到女巫牌的张大大有如神助,上来直接指出了尼格买提和马东是狼人。

  这下直播频道的弹幕直接爆炸,大喊张大大开挂。马东老师试图假跳女巫,殊死一搏,但仍然被无情投票出局。此后一夜,张大大精准判断出邱晨的狼牌,直接用毒药把邱晨毒死,简单粗暴的一局,好人瞬间获胜!

  来到第二直播间的马老师神情黯然,虽然完成了史诗般的九连败,但是水友们还是齐刷“马老师最帅”安抚略显深沉的马东东,让马老师深感欣慰,和水友弹幕愉快的互动。

  最后一把,一直萌萌哒的陈怡馨意外假跳预言家,却被众人无情投票出局。紧接着同为狼人的侯佩岑再次假跳预言家,结果遇上真预言家颜如晶自报。而一直“神游”的撒贝宁成功躺枪,被颜如晶揭开狼人身份后被黑衣人无奈抱走。失去队友支持的侯佩岑没有坚持到最后,好人再次获胜。

  斗鱼继续领先直播综艺

  目前已经直播了五期的斗鱼《饭局的诱惑》可谓人气满满,每期不同的明星嘉宾,也为这个饭局带来了各种不一样的化学反应。直播综艺的创新性,让观众们看到了明星更真实的另一面,比如看着《今日说法》长大的水友们,都没想到还有一天能在斗鱼直播看到撒贝宁睁着眼睛说瞎话。同时配上斗鱼人气主播,与看客们直接实时互动,让斗鱼《饭局的诱惑》变得与众不同!想要看到最真实,最残酷,最烧脑的明星饭局,敬请期待斗鱼直播,每周六晚《饭局的诱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