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拐皇》收官 袁中方备受关注戏路越走越宽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09:4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氧气美女袁中方领衔主演的魔幻爱情电视剧《又拐个皇帝回现代》已圆满收官,剧中,袁中方将女主角冯丰这个穿越古今的现代女孩身上的善良正直,古灵精怪,深情执着演绎的细腻贴切,不仅将与季晨饰演的皇帝李欢之间嬉笑怒骂的爱情展现的唯美丰富,更是将小皇帝的“后妈”这一身份表现的惟妙惟肖,深受网友喜爱。

《又拐皇》收官
 

  许多好的台词和段落都出自于袁中方

  电视剧《又拐个皇帝回现代》是《拐个皇帝回现代》的续集,由何丽萍执导,袁中方、季晨、李昶,王少雍领衔主演,该剧承接上一季的内容,主要讲述伤累累的冯丰为守住和李欢的共同回忆,独自支撑「等一个人」餐厅,之后在冯丰帮助下,小皇帝和父皇李欢团聚,在小皇帝的暗中撮合下,冯丰和李欢逐渐放下芥蒂和矛盾,重拾美好过往记忆的故事。

  该剧作为网络IP经典《拐个皇帝回现代》的现代版续篇,在播出时就受到了很多人关注,颇高的收视率和口碑也是对该剧的肯定。在《又拐个皇帝回现代》中,有许多好的台词和段落都出自于袁中方的手笔,戏中冯丰这个人物的刻画把观者带入意境之中,让人印象深刻。

袁中方备受关注
 

  袁中方全国巡演 戏路越走越宽

  在该剧播出期间,饰演两季女主角冯丰的袁中方正在全国巡演中,由其主演的话剧《又到满山红叶时》将在武汉、四川、江西、安徽、江苏、上海等省市开展全国巡演,并角逐全国“五个一工程奖”。

  据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袁中方从舞台剧到电视剧再到电影、网络剧方方面面无不尝试。从莎士比亚的悲剧作品到《拐个皇帝回现代》两部穿越轻喜剧都倾注了她全部得热情和辛勤的汗水,艺术造诣的探索和实践让她变得逐渐成熟老道,戏路越走越宽。

袁中方备受关注戏路越走越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