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汉游戏代言人Angelababy明日开黑 专属公会限量拍卖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12:17:14   来源:网络   

  Angelababy近年来在电竞圈中人气鹊起,其代言的银汉游戏力作MOBA手游《时空召唤》也深受玩家欢迎。时值银汉游戏成立15周年,《时空召唤》牵手Angelababy联动熊猫TV,9月27日再掀联动狂欢:游戏女神直播开黑,展现CARRY实力!同步,游戏内专属明星公会“Angelababy俱乐部”定制管理员账号将在淘宝闲鱼开拍。

  “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映后更奠定了游戏女神地位的Angelababy,早已是公认的资深MOBA玩家,曾多次和职业战队约战,私下也常邀娱乐圈内好友开黑,想必这次直播也会大显身手。不知届时Angelababy是否也会像微微一样,化身大神带领团队中路大开呢?

  MOBA手游眼下深受玩家追捧,得益于能满足团队协作秀操作又兼具移动游戏易上手的双重优势。2016年7月已宣布公测的《时空召唤》,易操作且拥有媲美端游MOBA的大地图,英雄同样也是拥有四个技能,在众MOBA手游中独树一帜,完美再现端游竞技的操作技巧,及紧张刺激的团战画面。无论是MOBA初学者还是MOBA资深玩家,都能找到专属MOBA乐趣,是众多MOBA热爱者们眼中的精品之作。

  银汉游戏《时空召唤》联手Angelababy直播开黑,充分吸纳泛娱乐粉丝群,借助明星和直播放大声量,与熊猫TV、淘宝等平台合作,将让泛大众了解游戏魅力,从而推波助澜让游戏成长为手游行业的潜力黑马,成为真正意义上人人都爱玩的MOBA手游。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动作中,《时空召唤》为迷弟迷妹们特设了“Angelababy俱乐部”,这是Angelababy在手游中的首个明星公会。“Angelababy俱乐部”的加入资格将会在淘宝闲鱼上拍卖,获得资格的玩家还将获赠手机壳、笔记本、U盘、卫衣等限量周边。加入公会,没准能在女神直播时候与她相遇,一起开黑。

  至于开黑后Angelababy的后续动作,也是粉丝颇为关注的热点。毕竟作为银汉游戏代言人的Angelababy与游戏渊源悠久,近期如“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工作内容都与游戏相关,她是否有意加盟游戏行业,这对拥有ABCapital的Angelababy来说也不无可能!在等待9月27日女神开播的这段时间,小伙伴们不妨大开脑洞,一起期待。

  明天baby直播时间是 19:0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