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力争上游一路走来 低调“胡同学”开启新篇章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17:2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到胡歌,他所饰演过太多的影视角色,以至于一提到他,在各位新老“粉丝”心中所呈现的形象不尽相同。但不管是电影电视剧角色,还是歌手和主持人,虽然胡歌有各种不一样的工作角色,但在喜爱他的粉丝心中,胡歌谦虚低调又力争上游的形象又不谋而合地被大家所认同。

  说到低调谦逊,就在9月20日,低调的胡歌,同样以低调的方式度过了自己的34岁生日,没有隆重的庆生活动,也没有高调的娱乐曝光,甚至在他的微博上也没有任何生日的动静,仅仅是在生日第二天早上,依旧低调地说了一句“于我而言 每年921 都是全新的开始”。这让粉丝们对他低调谦逊的佩服程度更上一层楼。

  低调之外,胡歌一路走来,能受到粉丝们的厚爱,还得益于他一直勇往直前,力争上游的态度,除开演员、主持人和歌手这些身份之外,胡歌其实还是一名“学生”。在工作之余,“很少”抛头露面的他总是在不断“深造”自己。

  在他之前的各种采访中,胡歌透露了自己对工作之余,日常生活的“愿景”,即想要好好充实自己,而学习英语成为这一目标的第一步。

  也许是因为性格原因,凡事都追求极致和完美的胡歌,在对待学习英语上的态度也是如此。“我要与世界无界”,胡歌曾说过。不断在学习中突破自己,正是他一如既往所追求的目标。

  在事业上经历过低谷,遭遇过困境,如今再次破茧重生后的胡歌给了他更多的人生启迪,他曾说:“既然我活了下来,就不能白白地活着”这句话一直激励着他在各方面的不断奋斗和努力,也正是这样的胡歌,将乐观、积极、力争上游的态度传达给我们每一个人,才让大家对他如此喜爱和敬佩。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英孚官网

欣赏胡歌的更多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