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小厨noob市集上海周年庆 小熊电器美食大巴全城巡吃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0:2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4日至9月25日,黄小厨noob市集上海站火热开集,黄小厨品牌创始人黄磊亲自坐镇,线上线下亿万人狂欢,共同体验“美食嘉年华,小厨游乐场”!而同步黄小厨noob市集的举办,创意小家电引领者小熊电器携手黄小厨放大招,小熊电器独家赞助的双层美食大巴连续两天在上海市区拉风过市,免费接待小厨们全城巡吃,上演了一场移动版的黄小厨noob市集大巡游。

 

  据了解,7月9日黄小厨noob市集首站在北京举办,而9月24日至9月25日黄小厨noob市集登陆上海。相较于北京站,黄小厨noob市集上海站可谓全面升级!

  为了让小厨们有足够的时间吃喝玩乐买买买,黄小厨noob市集上海站拉长战线,由1天升级为2天;线上线下亿万人狂欢共同加入黄小厨1周岁生日大趴;Zumba、Salsa舞蹈与欧美乐队Live show动感释放;更有创意体验、抽奖环节和重磅奖品,为爱生活、爱美食、爱分享的小厨们打造“黄小厨式”的生活方式体验。

  除此之外,小熊电器双层美食大巴亮相上海滩也成为黄小厨noob市集上海站的一大亮点!双层美食大巴被装饰成黄小厨和小熊共有的温暖黄色调,车身上萌萌的小熊怀抱美食电锅一脸满足、还有黄小厨表情包黄小球撒娇卖萌……回头率百分百。

  在全城巡吃过程中,小熊电器美食大巴以沪太支路538号为起点,沿途选择人民广场等地点进行停靠,供小厨们集结上车,在车上品味小熊电器准备的各色精致美食,开启一场穿越灵魂的美食之旅。一连两天双层美食大巴在上海“招摇过市”,吸睛力Max,不仅让更多小厨们感受到了黄小厨noob市集的美食与趣味,更吸引不少小厨前往黄小厨noob市集,亲自赶场大集。

  聚焦黄小厨noob市集上海站现场,黄小厨品牌创始人黄磊亲自坐镇,市集现场来自全球的60多个美食、美器品牌与接地气的赶集摊位相结合,小厨们一起品味美食、体验手作、感受超燃舞蹈、音乐的节奏与震撼……

  此外,在小朋友免费的特惠之下,本次黄小厨noob市集上海站让人倍感温暖!不少家庭集合一家人来到现场,体验黄小厨noob市集带来的这场“美食嘉年华,小厨游乐场”,一家人共同感受幸福生活的美好日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