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身狗奇遇记》来袭 学习屌丝撩妹攻略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0:2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肖红雨执导,网大女神于小琬、青年演员刘冰主演的爱情、喜剧网络大电影《单身狗奇遇记》即将登陆爱奇艺、乐视、暴风、搜狐等各大平台。影片由北京一半风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预告片链接:http://v.qq.com/x/page/b0330tiifup.html

  影片将故事背景选在了天津著名的梨木台风景区,讲述单身音乐才子与医学博士相遇相知相爱的故事。

  失恋男明浩因酒后玩笑被哥们扔进百里之外的山谷里“疗伤”,遇见爱情不如意在此采集药本植物的医学博士女小婉,本是陌路的二人从最初的一系列误解到遇险时刻真情流露再到急转而下的无奈结局,梨木台的三年之约,却被命运捉弄成悲情的独角戏,上演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奇异动情之旅。

  影片亮点:

1. 屌丝青年撩妹攻略

  近两年,无论青年男女常以屌丝自嘲。影片一刀见血针对单身群体,取名为《单身狗奇遇记》极具现代化、网感十足。影片中,作为音乐才子的男主角因为打赌被友人送到了远离市区的野外,巧遇到了美女医学博士,期间对其产生了多次幻想。过程中,与相互讨厌,到相互欣赏,再到相爱,俨然讲述了一个屌丝泡妞的必杀攻略。

2. 人间仙境 梨木台真情

  作为一部网大,《单身狗奇遇记》不光有网大清纯女神于小琬加盟。影片更是将拍摄地风景绮丽、优美宜人的著名景区梨木台,影片全方位展现了景区的美景。威严耸立的山峰、清澈见底的溪水、万古悠悠的森林,影片养眼指数爆表。而男女主人甜美的爱情,更是让美景锦上添花,好山好水好人。

3. 网大版《蓝色生死恋》

  与许多爱情电影主打圆满的结局为主。《单身狗奇遇记》的结局与片名风格截然不同。随着剧情的走向,小婉与明浩成为了一对恋人。但是病魔却无情的降临到了女主角身上,明浩心碎至极。影片后段可谓是开启了虐心模式,特别是男主抱着女主攀爬山峰,只为找回两人邂逅一起看的日出,直接催人泪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