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歌声那英以柔克刚显身手 苏立生震撼再胜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0:4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苏立生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哈林战队将带来第二场导师对战。那英亲点门下得力干将苏立生、万妮达、李佩玲、汪晨蕊、杨博等一如既往带来经典情歌,大秀“化骨绵掌”以柔克刚。搞怪“哈林营”神曲频出,将舞台带入奇思妙想的音乐世界。经典与搞怪的对战,现场如火如荼。最戏剧情节的苏立生以一票险胜怪才姚希让很多人大呼太强。

  苏立生虽蓄着大胡子、身形魁梧,但却能从歌中感受到其细腻纤细的内心!一首《流着泪说分手》演绎的让人触动不已!歌曲被苏立生用高亢但又婉转的声线演绎的如行云流水,给很多观众带来了震撼,底蕴深厚又不失淳朴的天然音色也打动了现场的每个导师和评委。而怪才姚希改编的是成龙的经典《醉拳》,加入二胡变成含有桑巴、FUNK的元素,有feel,可纵然是花样百出,但以姚希的力度似乎薄弱了些,最终苏立生以一票之差再次胜出,这也让导师那英喜出望外。

  对战中,那英战队不仅带来了经典抒情曲风,苏立生出人意料地演唱了力量十足的歌曲,让人耳目一新。更在现场得到著名音乐制作人董冬冬发出邀请,将为电视剧《欢乐颂2》演唱插曲,让苏立生和导师那姐都惊喜不已。

  以柔美动人的抒情歌声打动观众的李佩玲这次实现了自我突破,一首《fight song》展示了她声音的力量与弹性,显得自信满满。导师周杰伦马上发现了李佩玲歌曲中的“玄机”:“因为我们学员每次PK胜利的时候都会放这首歌曲,所以好像带来好运的感觉”。而在现场李佩玲也透露了一件“喜事”,队友苏立生的父母已经认佩玲做了干女儿,佩玲很感动:“我觉得每个中国人都特别可爱、特别善良,谢谢!”

  向来以“搞怪”著称的哈令营在此次的导师混战环节中依然延续了以往的风格,神曲改编频出,民族风、funk、印度风轮番登场,让“新歌声”的舞台再一次挂起奇思妙想的音乐风潮。赵小熙让众导师赞不绝口,怪才”姚希改编成龙的经典曲目《醉拳》让人难忘,来自四川凉山的吉克皓独具特色得到了导师汪峰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