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9万张销量酷我三白金金唱片!X玖少年团出道EP备受瞩目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0:5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Q4有一档节目颜值燃烧了一个冬季的中国综艺屏幕,这档节目就是《燃烧吧少年》,节目中的少年以李宇春带领的白队和舒淇带领的红队进行PK,最终决战光荣日酷我投票平台以总票1亿5千万的支持总数火速火遍了全国。9月24日零点,赵磊、陈泽希、夏之光、彭楚粤、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肖战、焉栩嘉这九位少年将以“X玖少年团”这一男团形式发行出道EP《X玖》,主打歌《以己之名》已在酷我音乐独家首发,余下两首歌曲将于11月9日、12月9日陆续曝光。

  作为2016年中国唯一出道的偶像男团,X玖少年团这支单曲唱出了“玖零”后新世代的新态度。首张数字EP《X玖》在酷我音乐独家首发后,首日销量即破10万张,上线50小时销量即破19万张,现已经成为酷我最快冲破三白金唱片的标杆EP。九位少年们的粉丝热情完全不亚于韩饭,他们的音乐态度和拼搏精神收割不少少女心,X玖少年团的成员魅力和音乐实力着实令人惊叹!

  《以己之名》是X玖少年团出道数字EP《以己之名》的主打歌,在音乐制作阵容上面可谓是豪华至极。内地炙手可热的一线创作型音乐制作人郑楠亲自操刀,他也曾是《燃少吧少年》的音乐总监,一手造就、改编了节目中《野蛮生长》、《平凡之路》、《We are young》等30余首流行潮作,获得超高人气。被郑楠精心推敲的《以己之名》,不但旋律和编曲都不同于以往过去中文歌曲流行的传统曲风,歌词也唱出新世代年轻人的心声。

  九位少年在这首歌曲完美彰显个人特质,同时又以不同层次的声音质感完美诠释和声部分,在郑楠的制作下,采用俏皮爵士的旋律框架,让整首歌曲听起来青春无限而又态度满满。X玖少年的出道视频合集更是得到了何老师的手动转发,一时间整个娱乐圈都沸腾了,网友们纷纷表示中国偶像男团实力碾压韩团的春天来了。

  X玖少年团以“龙生九子“的概念正式成军。正所谓“龙生九子, 各有所好”,赵磊、陈泽希、夏之光、彭楚粤、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肖战、焉栩嘉,9位少年各有千秋又相互融合。X玖少年团首张数字EP《X玖》已经在酷我音乐独家热卖中,现在支持一张即可享听首波主打《以己知名》,感受中国九零后男团的全新音乐能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