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巴啦啦大污师》曝光终极预告片 欢笑与感动并存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1:01:36   来源:网络   

  今日,奇幻喜剧爱情影片《巴啦啦大污师》曝光了终极预告片。

  【预告片】

  链接:http://v.qq.com/x/page/y0330cxgh6j.html

  据了解,影片由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福建圣之光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美女导演张帆执导,靳美玲、张维威主演。《巴啦啦大污师》以奇幻风格为主,讲述了一条因内裤引发的奇缘和温馨感动的爱情故事。男女灵魂神同步更引发了让人捧腹大笑的诸多笑点。

  《巴啦啦大污师》讲述的是:郭国达是某学校的政治老师,林珊是名不见经传的职业演员。一天,林珊在回家的时候被内裤精灵实施了魔法,恰好与正在做家访的郭国达产生了羁绊。每个星期一两人的灵魂便会重合,语言、动作都会出现神同步,从而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令人捧腹的尴尬闹剧。为了将羁绊化解,郭国达与林珊决定彼此进入对方的生活里,两人携手面对了期间发生的许多事情,感情迅速升温成为情侣。

   男女灵魂神同步,捧腹大笑不停止

  《巴啦啦大污师》主打奇幻风,如影片名一样,男女主角的邂逅是因为内裤精灵哈尼而引发。男主角郭国达和女主角林珊因为内裤灵魂发生了同步。上演了政治老师在严肃认真的课堂上公然发情、卖骚调戏学生,挥舞兰花指,跳着引人遐想的舞蹈。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于政治老师的刻板印象。不仅如此,喜欢捣蛋的内内精灵还整蛊了林珊前男友,将它的灵魂与母狗进行了同步,这又会引发什么样的“笑果”呢?不妨在9月26日,登陆腾讯视频搜索《巴啦啦大污师》点击收看。

   原配、小三、渣男齐聚一堂

  《巴啦啦大污师》作为一部奇幻片,原配、小三、渣男是影片一大看点。林珊的的闺蜜兼室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骚浪贱和绿茶婊,不仅和林珊抢角色,还坑林珊。更为重要的是她在影片中还与林珊的男友暗度陈仓。东窗事发后,三人居然没有展开惊天动地的撕逼大战,更没有“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枯燥,结果更是让人大跌眼镜。而对于插足做小三的做法,林珊的闺蜜更是给了一个无言以对的借口。简直毁人三观、无限刷新下限。

  《巴啦啦大污师》绝对是一部出其不意、笑料十足的奇幻爱情喜剧片,敬请期待9月29日登陆腾讯视频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