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5%面膜含有防腐剂?吓得我赶紧贴了张面膜压压惊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1:0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信息爆炸的互联网社会,让任何一个人在3秒中就能在网上找到想要的信息。高速运转的互联社会让人享受着便捷的同时也让人遭遇着垃圾信息的轰炸。怎样在每天上亿条资讯中练就一双火眼金睛?在海量美容美妆心得中甄别真假?本期《越淘越开心》派遣两支“越淘鉴别分队”,替大家鉴别网络上流传已久的“美容宝典”。粉碎谣言!碾碎叫兽。想避开网络谣言,记得周四00:30欢迎大家收看越淘越开心。“嗨淘全球”周年庆正在进行中,节目中还将有击穿地球底的美妆优惠不可错过哦。

 

  摇一摇爽肤水,泡沫多的就是好?

  判断爽肤水的好坏,用要摇一摇,看看泡沫就知道,这是真的吗?

  由晏维、童鹤、金龙组成的“大圣队”和由冯青、蒋林伶、虫虫组成的“青天队”将对一系列美妆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并通过现场对抗比赛,获得优先选择YES or NO的权利并获得国内著名美妆达人小童老师送出的提示锦囊。另外一组剩下的队伍就默认选择相反的答案。

  “我们大圣队有火眼金睛,一定能窥破所有的谣言,直击真相!”“青天队头顶青天、明察秋毫,任何骗局都逃不过我们的法眼。代表月亮消灭谣言!”自信满满的两队,通过水果蹲决出第一优先选择权。

  那判断爽肤水的好坏究竟能不能通过泡沫多少来判断?小童老师表示,其实爽肤水里许多营养成分都有暂时起泡的功能。人参、丝瓜、氨基酸、植物萃取物的添加成分都可以让爽肤水起泡。同时,爽肤水里的界面活性剂也可以让其产生丰富的泡沫。

  除了要粉碎美妆界的几大谣言,两队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任务。嗨淘全球上线一周年,推出了很多好用又超值的美妆礼包。获得胜利的一方不仅能获得嗨淘全球周年庆大礼包,还可以将这个礼物以击穿地球低的折扣分享给观众,观众到底能享受到多好的福利多低的折扣,就要看我们大圣队和青天的努力啦!

  涂多了口红会致癌,这是真的吗?

  这个问题真的很犀利啊,不行了,必须赶紧试几个色号压压惊。不知道两支队伍会做出什么样的的选择呢?口红中含有化学成分和铅成分吗。小童老师表示,其实大部分口红的确都是含有的。不过现今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化妆品中铅的含量做出了严格的规定,加之生产手段与检验手段的进步,化妆品中含铅量已经极低。只要消费者是买到的是合法的商品,就完全不必担心“铅超标”的问题。

  网传75%的面膜含有防腐剂,如果是真的,那是不是大家以后都不敢敷面膜了呢?但,这确实是真的。小童老师说,药品、零食、罐头等几乎都含有防腐剂,一般情况下,所有的防腐剂都有限量标准,只要是国家批准生产的,含量就会在合理范围内,只要含量合乎标准,对身体就没有伤害。相反,不含防腐剂的化妆品,很可能因为储存不当而滋生细菌。不过大家还是要注意选择面膜的品牌,应选择有品质保障的。

  粉碎了不靠谱谣言,给你补上特别靠谱的优惠。嗨淘全球一周岁欢庆月,超值特价不停歇,想要更多更大的惊喜。现在就抓紧时间,在嗨淘全球上下单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