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莽荒纪角色甄选32强公布,美女选手Coser将开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1:17:29   来源:中国网   

  《莽荒纪》携手新锐直播平台“要播”举办的角色甄选大赛32强选手终于新鲜出炉。其中,刘乐妍以7万票的领先优势暂列第一,cc-小可爱→与傲娇肘子→→→→分列二、三名,另外的32强名单中,島主丹小妮妮妮妮妮、Naomi、阿里璐亚、京城黎大头、宇宝宝、Miko米扣、baby、骆骆、baby.、_x001a_丁羽萱是好哥哥、拥抱狂魔小璇子、王乐轩Vleix、Rion、李硕同学、卢子、小呼、刘玥希、川川欧尼_、yoyo、ybabyy、雨思、fuyoona、A天边高挂的彩虹、MT@琦琦→、Yayo、_x001a_Yukinababy、桃子小半仙、Ccccccc°、_x001a_污力男神海燁等人也有入围。

玄幻巨制《莽荒纪》角色甄选大赛全国前十名榜单

玄幻巨制《莽荒纪》角色甄选大赛全国第十名到三十二名榜单

目前票数最高选手:刘乐妍

  此次的莽荒纪角色甄选大赛以极高的人气吸引到了Coser界的炙手可热的名人, 95后的彩彩、小小等美女Coser身材爆表程度更是直逼杨幂柳岩等一众女星,并拥有一大批“身体被掏空”的宅男粉丝。

  看美女coser性感还原经典角色,jpg如何够?gif能满足?必须直播走一发有木有?今晚20:00点、21:00点,两位超人气美女Coser彩彩、小小将在新锐直播平台“要播”开启直播,不仅分别Cos目前热门游戏《守望先锋》里的机甲驾驶员D.va和《英雄联盟》里的九尾妖狐阿狸,还将首次分享她们进入Cos圈以来的心得和故事。

  猛戳链接,解锁coser们的生活日常!

  直播链接:http://hifun.mobi/views/mobile/download.html?qdid=erciyuan

知名Coser彩彩&小小,宅男都爱她们

  作为Coser界的人气及颜值担当,彩彩和小小都有着各自非常经典的cosplay代表作,支持者甚多。其中,彩彩cos的《守望先锋》机甲驾驶员D.va和小小cos的《英雄联盟》九尾妖狐阿狸,以高度的还原受到了众多粉丝的热捧。在今晚的直播中,两位美女coser也将再次以D.va和九尾妖狐的形象现身,与观众们零距离互动。

彩彩Cos《守望先锋》中韩国少女D.va,美艳帅气

  童颜巨乳,清纯可爱又性感霸气十足!

  小小cos《英雄联盟》九尾妖狐阿狸,你被魅惑了吗?

笑容无敌甜蜜,胸前风光更是无限好

小小的日常装扮,小清新美女一枚~

  想知道神级cosplay如何打造?想了解还原经典人物需要几个步骤?想探知知名coser的真实生活日常?锁定9月28日“要播”直播间!当jpg变成现场直播,当身怀胸器的美女coser从硬照写真里走出来与你近距离直播互动,你还能“一脸冷漠”地坐得住?围观Coser们直播大秀事业线,看她们分享经验,性感还原游戏人物只需下载“要播”APP!即可解锁coser们不为人知的生活日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