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圈最会玩游戏的女星,果然还是她!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4:1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起娱乐圈中玩游戏的明星,大家一定会想到玩LOL的周杰伦、林更新,而女明星则会联想到从学生时期就开始玩游戏的杨幂、迷上“卡丁车”的李宇春、PSP不离手的林心如、连续玩游戏18小时的陈慧琳以及近日刚刚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素来有着“游戏女神”之称的Angelababy!可以说,娱乐圈中玩游戏的明星着实不少。那么问题来了,这么酷爱游戏的女星,谁是游戏战五渣,谁是高手最会玩?

 

  据了解,baby不仅爱玩游戏,还通吃各种网游电竞,是个资深的MOBA游戏玩家!昨日,Angelababy便参加了其本人所代言MOBA游戏《时空召唤》的挑战赛,与玩家一起竞技开黑。被抽中与baby对打的玩家还在栗子直播对此进行了直播,全程高能不断,围观热议人数诸多。

  此次,Angelababy成立《时空召唤》俱乐部,与游戏玩家对打《时空召唤》挑战赛。无疑激起了无数围观群众的好奇心,表示必须亲自看看baby到底是不是名副其实的“游戏女神”。为了感受女神的技术,许多游戏玩家和粉丝都提前蹲守在了栗子直播,猜测战局的胜负结果。除了带着猎奇心理围观的,还有许多粉丝高呼必须力挺baby。

  与前电竞职业选手开黑、在快乐大本营中自曝游戏ID、微博高调秀二次元cos照、游戏代言不断......Angelababy在游戏玩家中早已圈粉无数,而今年暑期火爆荧幕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baby更是本色出演了电影中的游戏高手贝微微,圈粉无数。虽然档期多、时间忙,但为了还原《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贝微微,Angelababy坚持练习半年的游戏手速,因此在电影中可谓是惊艳了无数玩家观众。而走出荧幕之外,在27日的《时空召唤》挑战赛中,baby则是一秒化身游戏高手贝微微,各项操作漂亮至极,暴虐对手玩家,引得栗子直播间里的围观群众震惊连连。

  在栗子直播中可以看到,经过几局的对战,拥有一身技能的Angelababy以流畅的操作、飞快的手速、超强的作战技术,击败了对战玩家,同时也获得了众多资深玩家的点赞认可,看来baby果然是当之无愧的“游戏女神”,不仅是游戏圈中颜值最高的美女玩家,更是娱乐圈中最会玩游戏的女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