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闻主播跨界出书 李欣携新作亮相羊城书展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5:3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圆满落幕。数据表明,最受读者欢迎图书主要包括青少年读物、文艺文学和名人传记类书籍。而在8月24日上午的文化活动区,大家看看这位是不是有些眼熟?

 
 
 
 

《在最美年华,做最好的梦》李欣新书发布会现场

  没错,就是每天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各档新闻节目中,陪伴大家的美女主播李欣。

李欣与现场读者一同回顾《环球欣游记》视频特辑

  她现在是以新书作者的身份亮相。李欣个人著作《在最美年华,做最好的梦》记录了她用86天搭乘环球邮轮海上漂游,走遍5大洲、3大洋、18个国家、28座城市的历程与感悟。

李欣现场签售全新著作《在最美年华,做最好的梦》

  除了是广州电视台当家新闻主播,李欣还是广州市书香羊城全民阅读推广大使、广州亚运志愿行动宣传大使。她表示写这本书也可说是水到渠成:“主持《书讯》、《开卷》节目多年,一直为观众介绍各类书籍,心底也曾想过会否有一天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的作品?现在实现了。” 《在最美年华,做最好的梦》书中还有大量各国旅行的实用贴士,环球旅行家亲身演示如何用最短时间、设计最合理线路、饱览最精华的景点,为读者带来优雅、奇妙的眼球之旅。

李欣为读者分享环球途中的各种趣闻和感动瞬间

  目前在该书正在网上各大书城中热销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