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首Tik Tok红遍全国 钱妞Ke$ha携手BIGBANG神秘嘉宾献唱百度糯米音乐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7:1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很多人都听过《TiK ToK》,这首世界上最出名的电音单曲之一,歌曲包含了Bitpop元素,加插了时而活跃、时而钝停的鼓掌节拍及合成器流行音乐的元素,一时间传遍全球。这首歌被很多明星翻唱过,包括“摇滚精灵”艾薇儿、韩国“最佳姐妹”Jessica和Krystal,还有2PM组合等,都通过自己对歌曲的理解全新演绎,为《TiK ToK》不断注入活力!

 

  钱妞Ke$ha凭着这首歌红遍大江南北,《TiK ToK》舞曲旋律充满活力,并以咄咄逼人的态度迅速感染全世界。她的音乐一半迎合着流行,一半抒写着自己,她的“美”与“酷”势不两立地共存又独立着,引得无数歌迷为她癫狂。而消失三年的Ke$ha今年终于重回公众视野,10月4日,百度糯米音乐盛典上海站,一个全新的钱妞Ke$ha回来了!还邀请BIGBANG成员现场助阵,共同为歌迷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Party Time。

  什么?不光有国际巨星钱妞Ke$ha,还会有神秘嘉宾BIGBANG成员现场演唱!成员权志龙、崔胜贤、东永裴、姜大成、李昇炫无论是谁在亚洲都有着超高的人气,以爆表的颜值、帅气的舞蹈、迷人的嗓音无懈可击的诠释了何为“超人气天团”,妥妥俘获无数“迷妹”。邀请他们来到上海站现场,无疑是要进一步引爆粉丝的尖叫!

  作为一项系列音乐节,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将在2016年走过全国九个城市,将一场又一场风格异迥的音乐节带到全国各地。十一狂欢,百度糯米终于与歌迷相约魔都上海,带来钱妞Ke$ha这个曾经疯疯癫癫的Wild Party Girl火热开唱。Ke$ha洗尽铅华、涅磐重生、一改自己往日形象,将会端庄淑美的站在大家面前,通过完美的唱功和清亮的嗓音,像世界宣告自己的重生。

  而说到钱妞Ke$ha,你会想起什么?是Billboard 的“榜姐”,创作众多热火歌曲——《Tik Tok》连夺九周Billboard冠军,至今销量已突破1600万;首专《Animal》中的《Blah Blah Blah》《Your Love Is My Drug》《Take it off》均打入美国Billboard Hot100单曲榜前十。还是因性侵案惨遭雪藏,却又有着一股“不服输”韧劲儿的“坎坷Girl”,终在2016年的Billboard音乐颁奖礼上,用自己会心演唱的一首《It Ain't Me Babe》致敬Bob Dylan,让观众对Ke$ha有了全新的认知。

  她坚强、她勇敢、她不会因为漫长的低谷而溺亡,苦难只会将她打磨得越来越强,任何不能摧毁她的冲击,都只会让她一次又一次涅磐重生。Ke$ha这种生活态度也是百度糯米音乐盛典所希望传递给歌迷的,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并庆幸它们的存在,努力着成为更好的自己。

  百度糯米音乐盛典今年已走过四站,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带到了全国各地。在南京站我们看过了韩国天团INFINITE、VIXX、TURNUP、丘比特的精彩表演,体验了“四面舞台”的炫酷,感受了歌迷的热情。下面转场国际巨星Ke$ha的Party Time,有机会亲耳聆听格莱美级别的演绎,领略超具国际范的音乐现场,还将会有BIGBANG神秘嘉宾亲临现场,你还在等什么?

  10月4日,与钱妞Ke$ha一起相约上海,亲眼见证她的重生,百度糯米音乐盛典Tik Tok倒计时,正式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