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祖宗啊》持续热播 遭遇VIP女客户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09:3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上海丽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超级爆笑网剧《我的祖宗啊》正在腾讯独家热播。

  今日更新第十八集,王凌为了做好工作,不得不带着飞机杯回家测试,被姐姐王静轩发现后好顿嘲笑。公司派遣他去做一个VIP女客户的客服,秦娜也陪同王凌一起,在客户楼下等着王凌。王凌心怀忐忑的来到了女客户家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女客户竟然要求王凌帮她穿上新购买的蕾丝情趣内衣。王凌发现事情不对,开门跑了出去,却被女客户的手下打了一顿,原来,女客户叫伊萨贝尔,她知道王凌家祖传的夜壶十分值钱,想夺走这个夜壶。为此,伊萨贝尔绑架了秦娜。

  欲知后事如何,请各位赶紧去腾讯视频看正片吧,据悉从12日起,各位网友粉丝可以在腾讯视频看到网剧《我的祖宗啊》每日一集的更新,第一季共20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