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型综艺直播第一人袁成杰——“这螃蟹很美味”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1:1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作为出道十二年的传统艺人,在综艺方面以前都是上电视节目,近几年开始进军网络综艺,而最近开始在直播领域风生水起,并且还创办了自己的直播节目制作公司,他参与的大型直播真人秀《hello女神》分别刷新了直播网综界投资第一,嘉宾卡司第一、直播时长最长、弹幕量全网第一、同时在线人数最高500万+的优异成绩,袁成杰可谓是直播网综界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袁成杰高空T台
袁成杰人肉夹娃娃机
 

  《hello女神》由熊猫直播、芒果娱乐和腾讯视频三家联合打造,是以全新的直播+点播的新形态网综,而作为节目的主持人袁成杰,不仅全程参与了前期的海选以及女神的49天养成和将要举办的出道盛典,其实在节目的最初策划筹备时就已经参与其中,不仅是主持人,更是一个节目的导演加监制的功能。这和他今年起开始尝试创业,开办了直播pgc制作公司榴莲娱乐有关,据悉最新一轮的估值已达到了1.5亿,并且只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

袁成杰水上麻将
袁成杰王思聪合影
 

  直播节目中,网友给袁成杰起了很多外号,如:骚杰、十八哥、岳父等,不少网友都表示袁成杰好像和以前不一样,感觉更接地气,大家都很好奇他是如何从一个偶像艺人变身为网瘾大叔的,袁成杰坦言自己本身就酷爱打游戏且对直播就有浓厚的兴趣,而且现在当了爸爸以后更是觉得自己 “无所畏惧”,以前会有公司的形象包装,艺人的偶像包袱,30岁以后的他感觉自己更自由,以前也总是会想要不要和别人一样做的更红一点,现在更多的是对工作的享受,也没什么忌惮,在直播里有什么说什么,反而吸了很多新粉。他表示这样很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很有成就感。未来希望能在制作领域做出更多好的作品。

袁成杰抓猪
袁成杰做游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