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四来约“胖”,《罗辑思维》与爱奇艺带你“绿”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2:2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罗老师

  网络脱口秀《罗辑思维》已在爱奇艺开播月半,引发网友热议的同时,也掀起新一轮脱口秀网络热潮。本着“内容创业要回归本质”的“罗胖”罗振宇,恰与爱奇艺“内容为上,精品为优”的平台理念相吻合,《罗辑思维》以独到精准的节目信息,吸引大批“白骨精”式标准忠实网友。本周,“罗胖”罗振宇将率《罗辑思维》与爱奇艺来个“绿色之约”,前者将以环保安全为主题推出本期节目,而爱奇艺平台恰好推出的是绿色健康安全的网络平台,双方的不谋而合,使《罗辑思维》和爱奇艺强强联手,共同为亿万忠实网友架起一道自由安全的绿色通道。

  每周四约“胖”来爱奇艺看一场“视频评书”吧

“欲知后事如何,下回再讲”

  《罗辑思维》倡导“有种,有料,有趣”,用娱乐的精神和眼光看待一些话题,内容也自然变得轻松逗趣。但《罗辑思维》又不仅仅是一档娱乐脱口秀,节目推送的内容极具养分,能让你在无聊的生活中,得到一点有趣的段子。就好像过去人们常听的评书连播,话匣子一打开,街坊四邻立刻围在一块儿,三国水浒岳飞传,整条胡同都弥漫在刘兰芳、袁阔成们的声音里。

  如今的视频版《罗辑思维》就好像一台可听可见的评书,每周四定期来爱奇艺约会,也是一样刀光剑影、血肉横飞。每每听到关键时候,恨不得隔着电脑荧屏,递给“罗胖”一块惊堂木,等着他说“欲知后事如何,下回再讲”。

“罗胖”罗振宇

  一部精彩的脱口秀节目,就好像一场名家评书,说的人滔滔不绝,听者如醉如痴。爱奇艺推送的《罗辑思维》便有如十几年前流行的评书连载,每周四定期约“胖”,不由得你不来。

  《罗辑思维》vs爱奇艺携手打造“绿色之约”读书也有轻奢范儿

罗辑思维“绿色之约”

  《罗辑思维》主打“在知识中寻找独立的见识”,推出的同名视频脱口秀,给忙于工作、停不下来的你提供一个可以随时随地涨姿势的机会。相对于一般沉迷于网络游戏、扫剧的年轻网友,喜爱《罗辑思维》的网友小到都市白领,大到商界精英,粉丝遍及各领域,和爱奇艺轻奢主义群体有着共同的目标,对“精品内容”的需求度更高。这也是为什么《罗辑思维》推出的内容,往往冷门而能够快速抓住市场大众的眼球。而且把知识变现的能力也使得罗胖成为自媒体“首富”。

《罗辑思维》

  而高达2000万的爱奇艺VIP用户(此数据截止到6月14日)则直接开辟了一个全民VIP时代,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会员规模突破2000万大关,证明了优质、差异化的视频会员服务已经成为中国网民的刚性需求,市场全面爆发。反之付费的VIP用户普遍对播放内容要求偏高,挑剔的眼光使爱奇艺对内容的把控就更加细致。与《罗辑思维》一样,受众定位高度吻合,这样超级搭的互联网小伙伴并不多见。无独有偶,《罗辑思维》在本周即将推出的节目主打绿色,内容偏向环保安全范畴,有趣的是,爱奇艺的主基调便是绿色,主推平和、安全、自由的网络收视平台。越来越多的共同点,使得《罗辑思维》与爱奇艺好似一对好伙伴,开心的携手游走在视频网络的同时,也共同为亿万网友推送更多精品内容。

罗振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