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释小龙挑战中国版《釜山行》 《爱笑种梦师》中首演“丧尸”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4:0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丧尸、僵尸题材的影视作品一直大受欢迎,如《釜山行》、《生化危机》、港片僵尸系列、《行尸走肉》等。日前,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丧尸”照,丧尸的扮演者竟是释小龙。一直以大男孩形象示人的他,此次绝对是突破自我大胆尝试。

  据知情人士透露,释小龙这一造型是为超级网剧《爱笑种梦师》准备的,而造型过程中也有些小插曲发生。由于角色需要则须配搭特殊的隐形眼镜,然而这一项工作导致释小龙流泪不止,眼睛发红,竟用掉了半瓶眼药水,最后还是坚持完成了造型。据了解释小龙将以这个扮相坚持工作两天,这引得不少网友的大呼心疼。

释小龙挑战国版《釜山行》
 

  网剧《爱笑种梦师》拥有十分独特的世界观,它构建了一个具备种梦能力的“种梦师”存在的世界。剧中的种梦师利用种梦机,构建一个虚拟的梦境空间,想要做梦的客户可以在里面体验生活中无法实现的经历。在梦境中,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古惑仔》、《潜伏》、《上海滩》甚至是《行尸走肉》、《权力的游戏》等剧中的经典场景,都可以被“种梦师”们还原到观众面前。《爱笑种梦师》是由“爱笑会议室”原班人马强力打造的。总监制由文隽担任,黄奕担任监制,此次释小龙将出演单元集的男一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