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祖宗啊》即将收官 谜团呼之欲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09:3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上海丽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超级爆笑网剧《我的祖宗啊》正在腾讯独家热播。

  今日更新第十九集王凌知道了秦娜被绑架的消息,和祖宗们一起去解救,没想到,伊萨贝尔的手下李刚得到了护身符,阻止了祖宗们的进入,王凌只好自己去面对伊萨贝尔和其手下。王凌谎称还有很多秘密要告诉伊萨贝尔,要求换个地方。呆换了地方之后,祖宗们终于可以进来了,把伊萨贝尔和其手下绑了起来,可没想到的是,李刚得到了夜壶,并且摔破了,几个祖宗瞬间失去了力量,王凌和李刚大打出手,被李刚打得没有还手之力,关键时刻,老祖宗出现了。老祖宗解救了所有人………

  欲知后事如何,请各位赶紧去腾讯视频看正片吧,据悉从12日起,各位网友粉丝可以在腾讯视频看到网剧《我的祖宗啊》每日一集的更新,第一季共20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