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ORD天啊!梁凯《极速大作战》试戏现场飙演技成百搭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0:0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梁凯,国内多栖艺人,自参演《傻根进城》饰演强子一角演技获肯定后就备受看好。近日,由北京艾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北京宝亿星辉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袂出品的爆笑喜剧网络大电影《极速大作战》举行演员海选活动,梁凯也参加了《极速大作战》演员试戏。

(梁凯现场照1)

  试戏现场,梁凯准备十分充分,专注地背台词跟研究台词,在试镜过程中,梁凯表演相当自然,台词跟眼神都拿捏得十分到位,下边的观众直夸:“厉害了,WORD的哥!”更有甚者直接喊话:“凯哥,下场帮配下戏。”而梁凯都一一帮搭戏,亲和力十足。

(梁凯现场照2)

  据悉,梁凯最后试戏成功,将在影片中饰演男一号父亲,敬请期待!

(梁凯现场照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