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吧直播间放大招 周末“玩坏主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2:1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你站在我面前我看不见你,而是你就在我眼前我却触不到你。9月23日,在京城潮人聚集地崇文门新世界商场青春馆,唱吧直播间举办了“玩坏主播”活动,让粉丝脑洞大开,用各种鬼马的点子,亲自“动手”玩坏当今人气最高的网红主播。

  从下午三点开始的活动一直持续到傍晚时分,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的热情参与,现场有众多唱吧直播间的铁杆粉丝,还有不少慕名而来的主播们的“信众”,人们高涨情绪,为手撕主播憋大招。

  第一个环节“吃货大战”不仅吸引了众多大朋友的目光,更意外收获许多小小粉丝。道具“超大披萨”登场后,现场的小吃货们纷纷前来挑战,主播们看到小朋友大呼可爱,争先恐后和小朋友比起卖萌,引得小朋友大笑不止,险些忘记这是一场大战。小小粉丝的加入,掀起本次活动的第一个高潮,接下来的环节也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

  披萨大战是小粉丝们最热衷的环节,特效化妆也是备受期待的节目,有机会亲自在偶像脸上大显身手,恨不能将奇葩的化妆技艺一次发挥到极致。平日青春靓丽的主播们纷纷挂彩,直呼hold不住。

  除此之外,变装大神、歌神pk、搭讪大赛同样得到粉丝的热情参与,主播们全副武装拿出看家本领严阵以待,最后开始“不顾形象”地与粉丝互动起来。

  参与“玩坏活动”的五位主角均是网络上正当红的主播:佩佩、郭媛媛、大乐、春二万、刘秋栎。五位主播外形青春靓丽,唱功了得,拥有大批粉丝。

  佩佩(唱吧直播间房间号1022108)哈尔滨人,酒吧驻唱,拥有一把好嗓子,秉承东北人直爽开朗的好性格,在唱吧直播间拥有超高人气。

  大乐(唱吧直播间房间号1017445)净身高170cm,粉丝赞脖子以下全是腿,当之无愧的九头身长腿美人。

  郭媛媛(唱吧直播间房间号1017446)阳光美少女,拥有能融化你心灵的甜美笑容。

  春二万(唱吧直播间房间号1011796)阳光大男孩儿,活泼可爱,粉丝覆盖各个年龄层。用春二万的个人介绍来说,这是一个“什么都会的小天才”。

  刘秋栎(唱吧直播间房间号1014672)外形帅气逼人,实力唱将,用歌声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的信众。此外,刘秋栎创立个人公司,事业蒸蒸日上,成为年轻人的成功典范。

  五位主播都是90后,外形靓丽,多才多艺。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被粉丝追捧,成为主播中的一股清流,为粉丝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唱吧直播间是依托于唱吧社区的全新才艺展示直播平台,在这里能看到明星艺人独家专访和现场live秀,更能和男神女神亲密畅聊。作为一款综合明星力量及网络红人力量的垂直在线娱乐视频互动平台,唱吧直播间持续在各⼤城市的潮人聚集地受到欢迎。其发起的活动时尚新颖,线上线下参与度强,活动奖品丰厚实用,让粉丝们不禁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