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一贤、冯铁城双铁执导宾利酒电影“贞操·真相”解读品味与品位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4:21:12   来源:网络   

  近日由宾利酒庄出品的猎艳数字电影“贞操·真相”在北京开机拍摄。

  执导该片的是2015CHSFF好莱坞短片暨中国微电影最佳男演员“布一贤”原名王铁与2014年电影百合奖的冯铁城的双铁搭

  全球文化传播大使、世界华人联合大会形象大使-许千千、中国摇滚帅才-新浪、中国第一飞刀-王勇、性感女神-陈欣如、少男杀手-刘美蕾、知名男模-朱建华、新锐小生-范一博、王向

  侃、知性大叔-许仙、搞笑大王-葫芦娃等艺人倾情加盟。

  影片讲述的是一位嗜酒如命的屌丝男在无意间卷入一场代号为贞操的钻石调包计中,与其中三位北漂女辗转反侧的爱情错位后、不经意将藏有秘密的宾利红酒打碎引起一连串的真相找寻事件!

  据了解:此次拍摄的影片是导演布一贤与宾利酒集团、澳洲产区中国代表杨总、法国产区中国代表曾总、一起交流达成的文化与企业融合多元化的互联网传播的互动电影!不安常规出牌的布一贤是一位创意型的导演,思想的大胆创新与高调的宾利红酒穿线影片,不是只单单的植入广告而是将商品完美的融入到故事当中,力争在挑剔的观众当中做到非但不反感品牌的介入反而更巧妙的让商品成为观众追看线索的主体!从故事发展到延伸品牌的尊贵典雅最后留下的是品味与品位。

  “贞操·真相”是由宾利酒集团、亚洲总代理出品的数字电影也是创意派导演布一贤与摄影系导演冯铁城的再度合作的猎艳作品!电影预告片将在10月中下旬与全国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