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大为亲弟弟现身模唱 称蒋大为就是他的“名牌”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6:2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在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同步播出。第六期请来的原唱歌手是有中国第一男高音之称的蒋大为老师。蒋大为老师可以说是几代人的偶像,响亮的高音,一开口就是几代人止不住的回忆。一首《牡丹之歌》,让人回忆起电影里那一抹倩影和深有感染力的歌声。本期节目,蒋大为老师的亲弟弟空降节目现场,作为模唱者,来模仿哥哥唱歌,并毫不掩饰地称哥哥就是他的“名牌”。

猜评团
蒋大为
 

  兄弟同台演绎  弟弟将蒋大为视作自己的“名牌”

  《隐藏的歌手》的舞台就是让人意想不到,这期第一轮被淘汰的模唱者竟然是蒋大为老师亲弟弟——蒋大毅!在模唱者介绍自己时,猜评团是拒绝相信的,都怀疑道:“没有听说过蒋大为老师有弟弟啊?”直到蒋大为老师从门后出来,亲口承认后猜评团才接受这个意外的惊喜。猜评团中熟悉蒋大为的老师的嘉宾解释道:“蒋大为老师的弟弟一直在蒋大为老师的背后,承担幕后工作。”弟弟为哥哥处理经纪事务,身居幕后,这真是兄弟情深啊。

  自己的哥哥是这么大的明星,在很多人看来,弟弟就需要活在“蒋大为”这个名字的光环阴影之下,这可能是很多明星的家人所不希望的。但蒋大毅却直言:“我天生带着蒋大为的名牌来的,我不举着吗!”丝毫不在乎这种说法。这样的坦荡荡也迎来了现场的一阵掌声。对于第一轮就惨遭淘汰这件事,蒋大毅也是很看得开,笑言:“把我挑出来也好,省的鱼龙混杂。”蒋大为老师直率,蒋大为老师的弟弟也是如此爽快,真不愧是亲兄弟。

蒋大为与模唱者
蒋大为与亲弟弟同台

  从《牡丹之歌》到《五环之歌》 蒋大为愿与年轻人一起玩音乐

  节目现场,一首《牡丹之歌》带领大家重回了那段历史岁月。对于《牡丹之歌》的创作历程,蒋大为老师透露,那时正赶上时代开放,歌曲制作人想做点新的东西,但由于当时蒋大为老师随东方歌舞团到东南亚表演,错过了一首歌。在他回来后制作人又专门为蒋大为老师“量身定做”了电影《红牡丹》的插曲《牡丹之歌》。没想到就此一炮而红,《牡丹之歌》唱片第一期发行量就达到了50万张,这在当时五毛钱一张的唱片,人均工资30元的社会,可以说《牡丹之歌》的销量简直惊人!现场猜评团有人说道:“这首歌红了两个人,大为哥和姜黎黎,当时就是听着大为哥的歌想着姜黎黎。”

  90后的年轻朋友们也许不熟悉《牡丹之歌》,但听到旋律一定会恍然大悟。前阵子爆火的岳云鹏的那首《五环之歌》,就是改编自蒋大为老师的《牡丹之歌》!对于这种改编蒋大为老师说,“我觉得改编有的是娱乐有的是传承,有的是学习,有的是爱好,情况都不一样,我觉得只要不损害我的形象,我都可以跟他们年轻孩子一起去玩,我觉得也挺好玩的。”对于蒋大为老师这么德艺双馨的艺术家来说,能够接受对于自己歌曲的改编,并且能有这么高的见解,从这一点来看,蒋大为老师更是值得敬佩的。

  寻找隐藏的歌手,倾听内心的歌声。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以及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隐藏的歌手》中国第一男高音蒋大为闪亮登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