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刮起山炮热潮,《山炮闯江湖》9月28日爆笑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6:4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合肥橙品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朱苏导演,张帅、陈叶玲、徐浩然、段冉担任主演的喜剧《山炮闯江湖》于9月28日爆笑开机。据悉,这部电影将在11月末左右与大家见面。

 
 

  封面海报

  9月28日上午8:58分,《山炮闯江湖》开机仪式正式开始,主创团队以及主要演员都参加了这次仪式,现场十分热闹。导演以及投资人都对这次的网络大电影抱有非常大的期望。

  主创团队与主要演员合影

  《山炮闯江湖》讲述了山炮为了要回村民被骗的钱,独自一人进入大城市所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憨厚耿直而且从来没有离开过山村的山炮,来到繁华的大都市,要账的过程一波三折,还接连被骗,甚至一不小心卷入了更加危险的境地。片中骗取村民钱财的廖老板、憨厚好心到有些傻的山炮、性格直爽的追梦女孩周莉、为追回钻石的无敌草包“坤哥三人组”、狡黠滑头的骗子小六……悉数登场。究竟山炮能否成功找到廖老板要回村民的血汗钱?

  故事的发展一波三折,故事情节也是跌宕起伏,山炮的辛酸要账路,却也总是爆笑不断,现实版的“山炮进城”加“人在囧途”即视感。

  为了更好地表现人物形象,增强喜剧感,主创团队可谓是煞费苦心,剧本经过了多次的修改,不仅每一个演员的造型都自带喜感,而且也要求演员至少会一种地方方言,主角山炮则直接聘用东北演员,另外影片中还增加了很多网络的流行元素,力求保证每一个笑点都不是隔靴搔痒,相信会给广大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爆笑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