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沐函、潘凯尔、miningirls组合受邀湖南卫视,亮相《娱乐大歌厅》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9:3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德小兴工作室的实力唱将蒋沐函、高音小王子潘凯尔、五岁萝莉组合miningirls组合受邀湖南卫视娱乐频道,的《娱乐大歌厅》,现场演唱《you belong with me》与《故乡的云》等经典曲目,miningirls组合更是现场表演萌舞,萌翻众人,现场掌声和尖叫不断,斩获超高人气。

  现场还邀请高音小王子潘凯尔展示高音绝技,引发一阵轰动。

  基本信息

  蒋沐函从小就表现出音乐方面的天赋从小喜欢听邓丽君的歌,3岁就已经会唱很多邓丽君的歌曲,4岁作为最小参赛选手参加沈阳广播电台邓丽君歌手大赛,5岁学习钢琴,6岁拿到五级证书,9岁考过八级,弹琴过程中自学声乐,自弹自唱。

  潘凯尔从小就多才多艺,来自台州,是一位爱唱80年代歌曲的00后。在80年代歌曲比拼大会上,70后包胡尔查难敌00后潘凯尔,连连败退。小帅哥潘凯尔多才多艺,不仅歌声宛若天籁,唱功不输“好声音”;走秀也韵味十足,颇有名模风范。

  Miningirls组合是国内最成立于2015年1月,由5位平均年龄5岁的小萝莉组成,5个孩子都是河南郑州人,自幼学习舞蹈,擅长唱歌,走秀,表演。组合成立至今曾多次参加各大电视台的电视节目录制,曾参加央视儿童频道《快乐大巴》、《非常6+1》、河南台《我是大赢家》、《名嘴K歌秀》、湖南台《越策越开心》等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