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明携刘冰出席洛杉矶时装周 曾合作诸多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1 10:5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国内知名买手陈明Donner携手张艺谋钦点内地女演员刘冰共同征战LA时装周,此次时装周之行,陈明Donner和刘冰共同出席了时装周开幕式和四场新品发布秀,百变的造型,强大的气场成功稳住秀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之一。

  陈明携刘冰出席洛杉矶时装周

  据悉,洛杉矶时装周向来是世界各地各界时尚名流聚集的战场,本届洛杉矶时装周大腕云集, William Bradley , Reese , Zhivago , Mulierr , 和 Ivy Citizens等大咖纷纷出席。曾在导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演员刘冰凭借其优雅高贵的独特气质在时尚界也初露锋芒,作为元气girl的她也始终保持着对表演的初心。

  同时,作为洛杉矶时装周开幕式上唯一的内地买手,陈明Donner一身红蓝相间,剪裁独特的西装亮相,吸引了众多时尚界人士的目光,在之后的秀场里,他时而灰白西装短裤搭配细根领带,英伦风范十足,时而黑白正统西装潇洒帅气,时而蓝色波浪西装贵气十足,大展买手实力。

  曾合作诸多艺人

  谈及未来发展,陈明Donner直言,感谢洛杉矶时装周的邀约,也很感谢大家对自己的认可,自己未来会继续努力做好买手工作,期待与更多艺人合作。据了解,陈明是国内各大时装周的常客,曾参加过上海、北京、深圳等多个时装周,也是国内知名买手,曾合作过艺人茅子俊、唐艺昕、杨恭如、郑业成等。

  值得一提的是,陈明Donner的好友CINDY WEI ZHANG是被邀请到洛杉矶时装周的唯一华人独立设计师品牌。

陈明Donner

陈明曾合作诸多艺人

陈明携刘冰出席洛杉矶时装周

国内知名买手陈明Donne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