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鲸“新声代言人”发布新声代主题曲谱写“更好的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1 14:58:54   来源:网络   

  自微鲸推出的新声代音乐计划启动后,由网友投票选出的4名新声代言人——刘雪婧、李瑞轩、郑迦文、曾敏杰,携手微鲸电视一起,于10月1日正式推出首支新声代主题曲《更好的自己》,并在QQ音乐独家首发。

  这首新歌由90后ABC音乐鬼才黄一亲自操刀并担任作曲,作词则是通过微鲸官方微博发起的#新声代音乐计划#活动,征集众网友一起填词,共同来完成创作。整首歌曲风青春活力,激情洋溢,歌词所表达的更是几位新声代成员的真实写照以及年轻网友们的心声。

 

  9月12日,微鲸电视宣布与灿星制作达成进一步深度合作,正式启动微鲸“新声代”音乐计划项目,从本季《中国新歌声》中列出10位人气学员候选,并由网友投票出前4名,作为新声代言人共创新歌,为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发声。

  至9月20日,在微鲸VR产品发布会上公布了微鲸电视4位通过网络票选产生的“新声代”代言人,他们都具有新生代特色,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为自己发声,为梦想歌唱。4位“新声代”代言人分别是:刘雪婧,李瑞轩,郑迦文,曾敏杰。

  此次新声代音乐计划单曲的正式推出,便是由以上4位学员共同演绎,学员们不负网友们众望和微鲸电视对他们的寄托,歌曲从旋律、歌词、演绎全面展露了自己追寻梦想的起伏心路,及对音乐热烈坚定的信念,正如歌词中所唱:“放肆精彩做更好的自己”。

  据微鲸科技品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智能娱乐产业中最具年轻品牌态度的企业,微鲸电视为新一代而生,同时也愿意鼓励新一代年轻人为梦想发声,希望每个人都能坚持自己的生活态度。

  早在2006年《加油好男儿》播出之际,微鲸创始人黎瑞刚当时担任SMG总裁,就亲自为主题曲《年轻的战场》谱词,而此次微鲸再次在知名综艺中为年轻群体发声,精神的传承中注入近一代年轻的力量。

  作为智能娱乐产业中最具年轻品牌态度的企业,素有IP推手之称的微鲸电视在2016年可谓是品牌营销飞跃发展的一年。继成为《中国新歌声》官方惟一指定互联网电视品牌之后,再与灿星深度合作推出“新声代”音乐计划,启动IP内容的包装和运营。微鲸不仅助力年轻的新歌声学员放肆发声,更先后在混凝草音乐节、热波音乐节中频频亮相,与年轻群体尽情嗨翻现场。据了解,在10月7日的《中国新歌声》鸟巢巅峰之夜现场,微鲸将邀请四位新声代代表消费者登上“梦想天台”,共同献唱《更好的自己》。多形式、多维度的传播,让社会各界不少人感受到了“新声代”的力量。

  作为成立仅一年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微鲸凭借其敏锐的商业触角及保持对年轻人关注内容的洞察力,合作国内最强的体娱IP,在内容制造和内容营销上展现得游刃有余,成为近年来互联网电视产业的最大“鲸”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