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爱携手一直播直击巴黎时尚周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3 16:5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日,张天爱受Louis Vuitton邀请飞往法国出席巴黎时装周, 并在一直播上献出个人直播首秀,向网友展现了自己在巴黎的拍摄工作。同时,她也将以巴黎欧莱雅代言人身份与全球其他地区代言人一起出席“欧莱雅之夜”晚宴。本次直播点播次数达530万次,点赞数超1900万次,直播的同时在线人数约50万,最终直播收益将全部捐献给思源-芭莎公益救护车项目。

 

  张天爱刚刚结束了电影宣传活动,就在凌晨启程赶赴巴黎时装周,此次受品牌邀请到巴黎看秀的她,一下飞机不顾时差就投入了忙碌紧张的杂志拍摄中。在拍摄间隙,贴心的她也不忘开启一直播,和网友分享自己在巴黎的行程,短短半个多小时的直播累计观看次数达500多万。直播一开始,粉丝就看到了张天爱身穿浴袍在酒店进行拍摄工作的画面。随后张天爱换上黑色裙子,开始了下一个场景的拍摄。张天爱在拍摄之余还不忘为芭莎公益救护车项目拉打赏,让大家多送鲜花,因为这些打赏都将捐给芭莎公益救护车项目。

  在工作间歇,张天爱拿着手机和粉丝聊天,一边移动位置一边说,“要找一个光线好的地方和大家聊天,这样五官更立体”。张天爱还在直播中提到,这么好的机会,怎么粉丝都不问她一些关键问题,比如有没有男朋友。可当有粉丝问到这个问题时,又撒娇说,“不告诉你们,你们都不送我礼物。这个礼物是捐给芭莎公益救护车项目的”。

  还有粉丝评论说,已经二刷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目前由张天爱搭档邓超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正在热映中,领跑国庆档,上映4天票房突破3亿。片中饰演女主角幺鸡的张天爱深受观众喜爱,张天爱的清新演绎获得业内人士及观众的认可。谈及接这个角色的原因,张天爱表示在幺鸡的身上找到了最初的自己,也因此即使因严重高反、累积的疲惫和害怕告别的情绪曾一度在表演时候崩溃大哭,仍坚持不懈高质量完成了演绎。这些真情流露的心声,引发网友热议,表示“内心被狠狠地戳到了”“路人转粉,张天爱我记住你了”“坚持又美好的幺鸡,大爱”“我能说我看哭了吗”。

  本次张天爱的公益直播,最终收到的所有打赏也都将全部捐献给思源-芭莎公益救护车项目。自今年5月份一直播上线以来,首开国内公益直播先河,发起“爱心一碗饭”等公益活动,吸引了娱乐圈众多明星参与,旨在通过“明星+公益+直播”的模式,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注入新思路。互联网公益,强调的是全民参与并创造价值,充分利用互联网自上而下的大众性和迅速传播性来扩大影响力,而时下风靡移动互联网的“直播”平台就自然成为了时下公益的最好载体。这种全新的实时直播方式,让公益事业变得更加透明、高效,可以重新唤起人们之间的信任,铸造一个更真实更美好的直播公益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