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拍直播金晨巴黎大片拍摄 美颜长腿谈身材管理之道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6 18:5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向在时尚穿搭上颇有自己风格的人气小花旦金晨,近日现身法国巴黎,为自己的时装周“处女秀”做准备。在受邀某时尚杂志时尚大片拍摄期间,美拍直播提前曝光其幕后工作花絮。直播中金晨不仅大方与网友分享穿搭经,更是直接“开课”大谈个人身材管理、皮肤保养之道,而其当天的精致造型也是引得一众粉丝疯狂“舔屏”,获无数好评。

  尽管因此前荧幕中呆萌豪爽的性格,金晨“女汉子”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但其“腿长貌美性格好”的出挑形象也一直为大家所津津乐道。此次在巴黎的拍摄,金晨也是充分发扬了自己所长,将两套驾驭难度极高的全白造型演绎得优雅可人,获观看直播的美拍粉丝热捧称赞:“我晨哥就是穿什么都美!”在拍摄之余,晨晨也不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搭配心得,极力强调了各种小首饰在搭配简洁服装中的重要作用,并自曝自己是个实打实的“鞋控”,耿直表示:“我家里的鞋子会比别的东西多好多”。

  对于拥有“两米长”大长腿的金晨,她如何保持身材也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对此,自称“吃得挺多”的金晨也认真表示,身材管理的秘诀除了少吃多餐以外,还有大量的运动,并透露自己“一周会跑三到四次”健身房。而在护肤方面,晨哥则更是简单粗暴,霸气表示“就是使劲补水”,并透露自己一天至少三、四次面膜,并每周搭配清洁面膜,提醒大家切记一定要“做好补水和清洁工作”。如此一本正经又耿直霸气秘诀分享,也让一众粉丝纷纷打趣道:“金老师美容开课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