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赌豪2之龙兄虎弟》上映 圣邪之战一触即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7 12:36: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郑凯君执导,内地新生代演员张铎、王旭东、林晨主演的轻喜剧新媒体电影——《大赌豪2之龙兄虎弟》于2016年10月7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据悉,由小黑马(天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影业、杰顿影业、北京铠甲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郑凯君执导,内地新生代演员张铎、王旭东、林晨主演的轻喜剧新媒体电影——《大赌豪2之龙兄虎弟》于2016年10月7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十一长假没玩够?《大赌豪2》接档带你过赌瘾!

  继上部《大赌豪》播出后,众多“赌迷”们表示,根本看不够。而《大赌豪2之龙兄虎弟》,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不遮面,终于和广大观众朋友见面了。据悉,该片依旧由郑凯君导演执导,而剧情上不仅是第一部《大赌豪》的延续,更是新的发展。

  原“赌侠”蔡波之子蔡发达子承父业,成为新一代“赌豪”。车祸事件让“大赌豪”蔡发达不得不接受手术改头换面,蔡发达本想借此逃离赌界纷争,但是其哥哥蔡衍恩的出现,让蔡发达不得不和“赌魔”开局。

  导演精诚打造 猜你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大赌豪”

  导演郑凯君从小对香港电影有着特殊的情结。港片中对小人物故事的描写,以及香港电影所特有的色调和画面感,让他记忆深刻,也由此开始了他的电影梦。

  影片以小人物的故事出发,将当年香港电影中的经典重现,并加入时下年轻观众喜爱的流行元素,怀旧的同时也符合年轻观众的观影喜好。这是一次向经典港产片致敬的创作过程,同时也唤醒了一代人的记忆,更是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共鸣。

  作为新媒体电影中鲜有的赌片题材,擅长以节奏和氛围来叙事的导演对于此次拍摄相当用心,同时对于制作质量的要求也十分严苛,力求完美。

  相信制作团队的这次的诚意之作,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