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童星王梓帆帅气亮相公益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7 16:2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童星王梓帆出席了公益活动,参加关爱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八一”慰问演出活动,为退休老爷爷们送去欢乐和关爱。

  活动当天,王梓帆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早早的来到现场提早做准备。性格开朗的他很快就适应了新环境,和现场的小朋友有说有笑闹作一团。对于热心的王梓帆来说,对于此次的公益活动,不但在活动现场和其他小朋友一起讨论一起练习,同时积极向老师请教细节上的问题,丝毫不敢松懈。虽然很是辛苦,但是到了排练的时候,他以充沛的精力面对。王梓帆的用心感动了现场的工作人员,称他是个合格的小演员。

  演技实力超群的王梓帆小同学,个人才艺也毫不逊色。不管是歌曲的演唱,还是舞蹈的展示,都足以抓住众人的视线,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音符,认真的他都全身心的投入,让大家感受到他的热情和真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