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能辣妈关悦首秀厨艺 佟大为回忆初见堪比偶像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08:3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10月7日),天津卫视《拜托了妈妈》播出最新一期,娱乐圈美女学霸、影视出品人关悦受邀做客分享独家育儿经。首次亮相母婴互动节目,一向知性优雅的关悦辣妈气场全开,大到修水电,小到秀厨艺,技能点全面解锁,与主持人李静大方畅聊“甜蜜负担”,机智幽默、金句频出,引得观众欢笑不断。现场佟大为更作为神秘嘉宾,隔空表白关悦,再现“浪漫初见”,全程高能令观众大呼根本看不够。

01 关悦优雅亮相节目
 

  关悦解锁辣妈技能  高智商高情商获赞“双高女神”

  节目现场,关悦身穿简约白色衬衫搭配浅驼色麂皮半裙优雅亮相,瞬间点热现场气氛。作为影视公司的CEO,多部热门剧集的制片人、出品人,长江商学院EMBA工商管理硕士和北京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双学位的获得者,近年来关悦以其百变的身份,被媒体视作娱乐圈知性女星典范,如今已是三个孩子妈妈的她,依然热衷完善自我,切换于多重身份间毫无压力。

  此次做客《拜托了妈妈》,关悦则辣妈气场全开,展现出完全不同的“全能妈妈”一面。大到净化器、加湿器、空调口,小到换灯泡、切电闸,技能点全面解锁,分分钟碾压爸爸团,也引发网友争相在微博@佟大为,热评“大先生家庭地位堪忧啊!”在特别考验环节中,关悦还献出了自己的厨艺首秀,一碗融合了新鲜蔬菜、营养肉类和粮食谷物的“超级无敌爱心粥”刚一出锅就被现场观众一抢而空,育儿专家崔玉涛更是打出了9.9的史上最高分。

  现场,面对家庭成员地位排序的犀利拷问,关悦按时间顺序从容作答,“大为、老大、老二、狗狗(家里的宠物)、老三”,并机智回应,“没有自己,因为我无处不在。”幽默的话语瞬间逗乐全场,更被赞“高情商高智商的双高女神”。

02 关悦辣妈气场全开
03 关悦解锁辣妈技能
 

  关悦获佟大为隔空表白  网友:猝不及防一脸“狗粮”

  节目现场,佟大为作为本期节目的神秘嘉宾,以VCR视频的形式惊喜亮相,细数和太太关悦结婚多年来的甜蜜回忆,并再现浪漫恋爱时光,“我永远记得2001年,第一次在电影学院见到你的样子,远远的你从排练场出来,看到彼此的一瞬间,我感觉到一束光从你头发后面透过来,特别美,我觉得那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恩爱之情溢于言表。

  看过节目之后,许多网友表示被佟大为与关悦的幸福婚姻击中,“遇见对的人真是彼此一辈子的福气”。网友“loading”表示:“这恩爱秀得我措手不及,国庆最虐狗夫妇,嘤嘤嘤不要停请继续。”网友“小罗哈”则表示:“猝不及防一脸狗粮,本着来取育儿经的心,却意外被秀了一把恩爱,但这对CP我给满分,狗粮我干了!”

04 关悦细数家庭成员地位
05 关悦展现“全能妈妈”技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