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一出行新姿势,映客短视频陪你“萌”游黄金周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15:12:41   来源:互联网   

  十一去哪玩,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有了安排。外出旅游?宅着看书、看电影?或者什么都不干只要“葛优躺”?

  其实除了去哪玩,怎么玩更重要!带上自拍杆,带上手机,用映客的短视频玩转整个黄金周,为祖国母亲庆生吧!最让人心动的是,人气第一的小视频还有机会为您获得三亚四日游哦!

  这里有一份映客“萌”游黄金周攻略

  10月1日至10月7日,映客推出了一项“10秒小视频陪你‘萌’游黄金周”的活动,而奖励就是7个三亚四日游的名额!

  有没有些心动呢?

  那10秒小视频什么?又能怎么“萌”到你、我、他呢?

  这项短视频功能名为“我的一天”。拍完短视频后,一旦用户确定上传,其好友就可在“关注”页面查看,也就是说,粉丝与主播之间的互动从“直播间”延续到了“朋友圈”。

  拍完短视频后,一旦用户确定上传,其好友就可在“关注”页面查看。

  另外,主打轻社交的映客短视频还有一个有趣的地方,就是“24小时制度”。所有用户一天最多可上传100条短视频,每条短视频在10秒以内,但是24小时候就会消失。

  而短视频功能自带的13种默认面部特效,真的将“萌”到你!

  参加方式也相当简单:

  1.点击映客首页“报名去三亚”按钮报名,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2.点击开始直播,选择短视频即可开始录制最萌小视频

  3.另外,只有粉丝关注主播才能看到他的最萌小视频

  4.当然是最重要的奖励了,只要是每天人气榜第一名就将免费获得三亚四日游的名额一个!

  用直播去社交!

  据Quest Mobile发布的网络直播APP行业MAU趋势显示,成立一年的映客在今年6月已经超越YY、斗鱼等直播平台领衔第一梯队。同时,据Talking Data发布的《2016移动视频直播应用行业报告》显示,今年5月映客就以0.73%的活跃率占据移动视频直播应用活跃率Top20的榜首。

  在众直播平台中,映客日活跃用户1500万人,下载量为1.3亿,已成为直播行业第一梯队的领队者。这次映客又首个将短视频功能引入直播平台,这不可说是一种直播新玩法!

  实际上,这项映客主打“轻社交”的短视频功能,9月12日便已经上线了!

  据映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功能类似于映客的“朋友圈”,用轻社交的方式去增加主播和粉丝以及粉丝与粉丝之间的互动。

  映客的这项短视频功能,延伸主播与粉丝之间的互动,以“好友”的方式联结粉丝与粉丝之间的沟通,让直播不再仅仅停留在直播上。大家可以选择用短视频的形式分享自己的生活,把以主播为核心发散出去的互动模式,转变为网状的互动模式。

  另外,使用各种功能录制这只有10秒的创意小视频,会更容易受欢迎!快用映客短视频报名去三亚吧!

  另外,当你出门旅行,打开映客,在视频编辑界面试着左右滑屏,会有惊喜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