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漫《时空使徒》日本首播 勇夺Niconico第2位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16:3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日登录日本电视台TOKYO MX1的国漫《时空使徒》,在动画播出短短四天内,一路杀到日本动画放送平台Niconico的第2位。在前有《食戟之灵 贰》、《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等上季度番余温未散,后有《夏目友人帐 伍》、《刀剑乱舞 花丸》等10月新番来势汹汹的双重夹击之下,实力圈粉海内外。

 

  除此之外,在日本网络动画网站d AnimeStore上,《时空使徒》仅用3天时间便高居第4位,力压《歌王子殿下》、《齐木楠雄的灾难》等超热门番剧。d AnimeStore是日本最热门的网络动画网站,其会员人数与作品数量均居于同类网站中的首位。

  Niconico人气排名第2,再加上d AnimeStore第4,这是国漫进军日本迄今为止最好的成绩。《时空使徒》是腾讯动漫出品的超人气IP,漫画由白骁编绘,动画版由绘梦动画制作,作为《一人之下》的接档之作,《时空使徒》在海外的成绩一路飙升,关注度持续升温。

  在首集中,男主角弥琉带着嗜血种同伴用一场炫酷飙车戏开场,俘获了一众海外迷弟迷妹,又在第1集结尾突然被机枪扫射让所有观众一脸懵逼:“男主死了?!”故事当然并没有结束,更多刺激肾上腺素的剧情还在后面,弥琉等人即将上演一出“大逃杀”,为海内外漫迷们呈上一场“越狱”盛宴!

新闻表情